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这分明就是她上次许下愿望时候丢下的花灯,如今怎么自己从天边飘回来了?

    “公主……”小小弱弱的叫了一声,在不远处的黑夜中,飘着一个男人。男人一身黑色的劲装,完美的贴和着黑夜,将自己一丝不漏的融入了黑夜。

    梅玉姬往湖面上的那个黑影望去,黑夜遮住了他的身躯和容貌,却遮不住他的气息!

    那般冷俊中,却带着一丝让人不易察觉的温和。那般无情不苟言笑的严肃中,却带着让人感觉到温暖丝丝扣人心扉。看似那般木吶,却对人体贴入微……

    这般熟悉的气息,除了他,还能有谁呢?

    梅玉姬此时此刻的心情和情绪,根本没办法用言语来形容,她虽然一直都希望他还在,希望有生之年还能够有见面的机会,但是她又何尝不知道这也是个奢望呢?

    只是她万万想不到,她的这个愿望,这个几乎是极大奢望的愿望,如今居然就要实现了!

    但是,她又怕这只是自己的错觉或者幻觉,她害怕竹篮打水一场空,一切都只不过是自己幻想的罢了。

    “小小,你看到了吗?是不是他?是不是?!是不是?是真的吗?真的?”梅玉姬握住一旁小小的胳膊,情绪异常的激动。

    “是,是真的,是……亓官公子……回来了!”

    “真的?本宫没看错?”得到了旁边人的认可,梅玉姬更加的激动,整个人的身体都处于极度抖动和酥软的状态,但是她那颗激烈跳动的心,却不允许她倒下,她睁大了眼,一直盯着黑影看……

    黑暗中,黑影缓缓的动了一下,镜花水月中,湖泊里的倒影隐约的映出了男子的身躯,只见男子掠着湖面而过,越来越近……

    最后,湖面上的男子,在月色的照抚下,显得格外温和,梅玉姬微微迷离的目光中,看到男子伸手借下了自己头上的斗笠……

    失去了斗笠的遮掩,露出男子无双冷俊的容貌,冷眉入鬓,英气逼人。星眸深邃,装着以前所没有的深邃。一张绯唇轻抿,在夜色中显得异常魅惑……男子不是别人,正是——亓官阳。

    男子的五官,她是如此的熟悉,他一点都没有变,只是多了以前不曾有的沧桑和……一丝不易察觉的忧伤。

    梅玉姬看着男子的脸庞,不正是她日思夜想的脸庞吗?

    她日日夜夜都牵挂的人儿,魂牵梦萦的人儿,茶饭不思的人儿,深夜挑灯不眠的人儿……就是他了。

    “阳,我就知道是你。”女子泪影婆娑,张开了自己的双臂,敛着艳丽的红色衣摆,踏飞水面,朝着男子飞去……

    而男子同样如此,朝着女子飞来。

    终于,黑夜之中,月色之下,一对分开甚久的男女,紧紧的相拥在一起,一时间,没有任何的言语,仿佛时间就这么停止了。

    这是永恒的一幕……

    小小感动着,带着一丝高兴和烦忧,看了这对男女,自觉的退下了。

    月色下,亓官阳的五官,散发着温和的气息,与平日里的他,简直就是天壤之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