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道磁性的声音缓缓传来,盾声望去,地面上不知何时多出了一名身穿宝蓝色锦袍的男子,男子说话间正一步步的踏空而上,手里还幻化出了一把金色的长剑。

    “祥瑞之气。”魅梦蔺心下暗暗道出这四个字,眼中泛着精光,这个男子看似是个俊美无双的普通美男子,实质却是祥瑞之气的拥有者,说不准就是传闻中天女命定的守护神。

    传闻,瑶池神女在世之时,曾与同为上神的洛夭相恋。

    洛夭,即传说中的星河花神,长居于银河畔。

    洛夭是天界闻名的美男子,俊逸无双,盛名广传三界。但因太过出众的外貌和冷淡不附和的性子,被众神排斥,便在最清寒的星河燃畔住下。

    久而久之,星河也成为了他的封地,得封号星河花神,掌控整个天界和星河领域的花源之力。

    他在则花在,他亡则花凋零。

    他的一言一语,一举一动,皆是牵扯着花。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就是花的天堂。

    瑶池神女——碧媃,便是在星河湾邂逅了洛夭。

    也许是一见钟情,也许是天命的注定,俩人的遇见,却是一生一世的纠缠。

    传闻,最后碧媃并没有和洛夭在一起。

    两位上神的私恋,让天帝大怒,天帝立即剥夺了洛夭的神格,并处死,下令要轮回尝尽人世间的各种苦楚,方可真正的转生成人。

    而碧媃因为天帝之子凌虚子的求情,她则被天帝囚禁于瑶池,陪伴她的,只有一雌一雄两只九彩凤凰,此后,凌虚子也轮回为凡人开始历练劫难,等历练足够九千九百九十九个劫难以后,方能继承天帝之位。

    天帝是何等的睿智,自然明白自己儿子在转世以后磨练中不断,所以便下令让罪神碧媃下凡,嫁给凌虚子为妻,一边协助凌虚子渡过劫难。

    纵然碧媃不愿,可是三界内极少有人能够违抗天帝的法旨。她嫁给凌虚子并非本意,终日闷闷不乐,即便凌虚子对她极好,百班呵护。

    最终,她抑郁而死,临死前,诞下了一名女婴,即是瑶池神女的后裔。

    但血脉因为有一半是凌虚子的人类之血,所孕育的孩子也是半神半人,这也是导致神女后裔的血脉为什么会越来越不精纯的缘故。

    而据闻,洛夭之魂,会化作一人,守护着天女后裔。

    此刻,宇文煌身上的气息,像及了传说中的守护神。

    因为洛神曾经的坐骑便是天界中唯一的一只麒麟,身带祥瑞之气。

    魅梦蔺虽然心里想着这么多,但脸上却依旧从容不迫。“好极了,连小情人都出来帮忙了吗?林芊芊,你可真是多情哦,如果我没记错,你在清水湾还有一个暧昧的小美男吧?咯咯咯……”

    “本王不是她的情人。”宇文煌踏空直到黑衣女子的面前,一字一句道:“本王是孩子,他爹!”

    林芊芊“……”

    何梨花“…!……!”

    “咯咯咯,我当然知道,说起来,你们还要感谢本公主呢。”魅梦蔺痴痴的笑着。“不过,真是可惜了呢,这么一个如花似玉的小美男,今天也要……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了呢,咯咯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