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这时,另一个青裳白裙的女子出现了,她缥缈梦幻般的融入到了这副画卷之中。

    女子头挽參天凤舞髻,异常的华美,暨上簪着琉璃珏玉石,在星光下反射出斑斓的色彩。一身青裳勾勒出女子不堪盈盈一握的腰枝,一摆流苏百褶逶地,衬出了她修长婀娜多姿的身段。

    她袖子间,还挽着一条青白相间的纱质绸带,随着夜风吹拂而过,微微摇摆飘扬,给女子更增添了一抹飘逸出尘的仙气。

    碧媃脚踏着莲花步而来,每走一步,都有一朵莲花在她脚边盛开,像是专门为她铺路一般,隐约的夜风里融入了莲花的清香,瑟人心脾。

    女子的两旁,还护着两只九彩的凤凰,一雌一雄,相伴相守,发出熠熠生辉。

    花海中的男子像是早就知道她会来一般,没有丝毫的意外,朝着女子所在的方向轻描淡写的一瞥,默然不语,嘴角却勾勒起一抹似有若无的淡笑。

    碧媃似乎也发现了花海中的男子,踏着空的脚步渐渐放快,一朵朵青白色的莲花绽放的越发美丽。她眉目如画,肌肤似雪,凝如羊玉白脂,仿佛吹弹可破。芙蓉出水一般的肌肤让她看起来更加像画中走出来的画中仙,美得让人窒息。

    她本来就是天界第一神女,手握瑶池大权,权掌天下所有的灵兽鱼虫,通灵三界内的鸟言兽语,心系天下万物苍生,更是集智慧和美貌于一身的神女,圣洁却不拒人于千里之外,高贵却从不自持而娇,淡泊却不清高傲人,完美这一个词仿佛就是为她两神定制的。

    “你就是星河花神?”

    女子的声音脆如黄莺,空灵婉转,只是简短的一句话,便让他心里涤荡起一丝涟漪。

    洛夭揪住了自己青丝,捏在指间,细细的打了一个结,又将这个结一一解开,才道:“小神正是花神洛夭,仙子有何指教?”

    碧媃先是看了看他手中的结,有些入迷,道:“你方才打的是什么结?看起来很不错。”

    “同心结,比翼双飞之意。”

    “同心结?”女子凝眸。“做为一个上神,连情丝三千都没有斩断,何能心系苍生,造福天下?”

    洛夭摇摇头,眉心的那点朱砂隐隐发亮。“仙子还是说明你的来意吧。”

    “冥界的曼珠沙华都死了,寄托在花中的孤魂都灰飞烟灭了,你这里有没有发现不对劲的问题?冥王手足无措上报,天帝现在大怒,本座是奉法旨前来查明真相。”

    “彼岸之花,并不在小神的管辖范围之内。”洛夭回身道,伸出了自己的手掌,掌中立马亮起了一团火焰似的花朵,细看却是一朵彼岸花的虚像。“曼珠沙华又称彼岸之花,只开于冥界的黄泉两岸,且冥界也只开这一种花。但是这种花是一种特殊的花,花和叶永世不能相见,花开了叶子枯萎了,叶子绿了花却凋零了。因为是半花半叶,所以小神不能完全掌控,自然也脱离了我的管辖之外,至少目前为止,彼岸之花的生意,我完全察觉不到。”

    “那有什么办法?”女子问道。

    “让花和叶子相见,这样才能让彼岸花继续盛开,那些魂魄也暂时能有个寄托,否则,别无他法了。”洛夭看着女子,深邃的墨眸突然灵动一转。“可是彼岸花也是受到诅咒之花,要解开这个咒,才能让花盛开。但,一旦是让花和叶子相见了,就违反了这个花的定律,等同于逆天而行。”

    碧媃眼里深锁一抹凝重,洛夭的话中之意就是这个办法根本也是行不通,那就等同于这个问题根本是没办法解决。这样以来,会有更多的冤魂没有去处,久而久之,或许会有繁衍出其他的祸乱。

    …

    林芊芊看着那个女子的一言一语,瞪大眼睛盯着她的一举一动,根本无法相信,那个叫做碧媃的仙女和她自己长得一模一样。就连她皱眉,凝眸思虑的时候,和自己也是如出一辙。

    那么,宇文煌和洛夭是什么关系?

    她和那个碧媃又是什么关系?

    这一切都是怎么了?她是怎么看见这一幕的?又为什么要被她看见?是人为还是天意?

    难道说这些都是一场梦吗?

    梦——等等,梦?梦境?

    就在她脑海中出现梦境这两个词的时候,突然前面的一堵透明墙无声无息的消失了,紧接着那个叫做洛夭和碧媃的人也相续消失了,美丽的星空也减减散去……

    林芊芊大大喘息了一口,眼睛突然猛地睁开,一睁开眼的时候,就看见宇文煌正一脸焦急的顶着她看。

    “芊儿,你醒了?没事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