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小姐,你真的就让她这么走了?若是此次让林芊芊回到了清水湾,那势必对我们的计划不利,日后想要再有这样的机会不多了。”木琴看着那一群长长的送行队伍,心里惋惜不已,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林芊芊弄回都城,如今眼看煮熟的鸭子就要飞走了,心里能急的上火嘛。

    宇文琉玥果然没有食言,一言九鼎,不久之后,就托人送来了圣旨,准许林芊芊回清水湾定居,且以后都是自有在两地之间往返,任何人不得限制她的自由,从前不堪的林芊芊早就已经华丽的蜕变成一个敢于和皇上提条件,敢于向权贵说不,敢于和林家撕破脸的奇女子,一舞凤求凰,让她名扬翎翌,如今谁都不敢小视这个曾经的废柴。

    邪梦心眼眸有些挣扎,但是除了看着送行队伍悠悠的离去,自己却不能做什么。

    “现在还不宜暴露我们自己的身份,只要还在林家的一天,我们就不怕没机会,林芊芊此去也安逸不了,父君再次莅临这个大陆的时候,就她一个小小的天女还不足以去改变什么,况且还是一个能力还没觉醒一半的天女。”

    “可是大公主那边该怎么交代?”

    “姐姐那边我自然会去禀报,这次计策失误,也是我们没有预料到的。”邪梦心说着,突然诡秘的一笑,道:“对了,上次让你准备的计划如何了,有没有合适的人选?”

    “大小姐放心吧,雪贵妃那个女人的确是聪明,但是却不懂的收敛,得寸进尺,奴婢看,要不要干脆……”

    “不必了,量她也不敢耍什么花招,让她好好替我办事就行了。”

    “是。”

    ……

    马车里,一对母子背对着背,看着车车帘外的朝阳,各想各的事。

    “怎么了?还在想你那个狗屁父亲?”林芊芊淡笑着。“一块狗皮膏药,想甩也甩不开,放心吧,我就不信他不会偷偷的跟来。”

    林椘轶摇晃着脑袋,默不作声,想了很久,却道:“马车跑得好快哦,今晚就能看到子墨叔叔了吧?”

    看书;^网txt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