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处隐秘的阴暗处,阴风习习,让人不由的瑟瑟发抖,但是这里看起来并没有一个人,准确的说,没有一个正常的人。

    他们无一不是全身穿着黑色的衣衫,甚至一些女子全身都包裹的严严实实,只剩下一双漆黑的双眼,他们都眼神呆滞无光,走路的姿势也蹒跚摇晃,弓着身子,撅着屁股,耷拉着脑袋,容颜枯犒,犹如一只微弱的蜡烛微光,随时都会熄灭。

    风烛残年,老态龙钟……都不及形容他们,他们不但是老,整个人仿佛是枯死的老树,更仔细的看,他们的皮肤老化的生白生霉,散发出一股刺鼻难闻的味道,令人作呕。

    一个浑身黑袍的男人看着这些目无边际,左右徘徊的人们,苍老的眼神闪过一丝精光。他手握一只黑色手杖,法杖的一头是一个人头骷髅,男人转身带着黑色的斗篷迅速离去,犹如一团黑雾一般消失了。

    男人来到了一间伸手不见五指的山洞密室,这里阴风阵阵,吹的更加让人心里发毛,但是男人却仿佛早就习惯了一般,淡定自若的走进,不,是飘进了山洞的最里面,拖着斗篷,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到了密室中央,男人单手扬起,将手中的法杖一辉,黑紫色的幽光浮出,整个山洞都被幽光点亮,隐约可见山洞里面的情况。

    只见中央出,一块巨大的窟窿上,飘着一团浓雾般的黑雾,那黑雾不同一般雾气,它袅袅飘散,却不会散去,而是集中成一团,隐约看还有点像人形,诡异而神秘。那巨大的窟窿像是个深渊,无穷无尽的无底洞,源源不断散发出浓密的黑雾气,那团人形的黑雾团把窟窿里飘出来的雾气当作是十全补品一般,疯狂的吸取着……

    “君上,大公主和二公主长时间没传来讯息了,子民们的情况越来越不乐观了,您看,属下是否要亲自下界一趟,毕竟时间紧迫,不能再耽搁下去了,免得夜长梦多。”黑袍男子对着那团黑雾拜下,神情严肃,毕恭毕敬。

    那团黑雾依旧左  看书> 网:首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