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是那黑猫并不着急逃跑,而是悠哉的等着猫眼儿看着女子,步调优雅的走向女子的身前。“喵……”

    蹭了女子几下,然后回头用碧蓝的眼睛看了女子几眼,喵喵几声,继续向前走着。

    林芊芊立马明白了什么,感情这猫通灵了要帮她找人了。“小猫咪,你是要带我去找澹台子墨吗?”

    黑猫果然点点头,舔着自己的爪子,得意的摇晃着那三条尾巴。“喵……”

    “那快点走吧。”

    林芊芊蒙着脸,猫着腰道,那黑猫听懂了她的话,迅速的跃起,消失在原地,女子也紧跟着猫儿的脚步,在夜色中来回跳跃。

    沿着屋檐下的飞檐走壁了一阵子,见有一个小洞,黑猫从洞中钻了过去,女子便从那个围墙上翻了过去,踏空而下,黑猫在原地等着她,然后一溜烟拐弯进了一个门墙。女子紧随跟上,绕过了几个隐蔽的花坛,一间破败的房子便可见。

    仔细的看,便会发现这个房间正是刚才那个对方杂物房的另一面,但是之前藏的那么严实,林芊芊居然也没在第一时间发现。

    “喵。”黑猫招手,带着女子进了房间,幽火摇曳,一人一猫不急不慢的走着,中途没有一个人出来阻拦,看来这个隐蔽的布置澹台子轩是极其的放心了,才会一个人都没有,却不想被一个猫咪轻而易举的破解了。

    猫儿走到一个琉璃灯柱子前,一跃跳上了灯抬上,两只爪子轻轻一拍,琉璃灯灯芯被熄灭,房间一下子暗了下来,但是灯火暗下来之后,房间最里面的一扇墙上,墙的中央,隐约可见一个东西在闪闪发光。

    女子敏锐的发现后,立即上前查看。

    这是用一块块夜明珠堆砌而成的墙砖头,准确的说是把夜明珠磨成了粉末,然后有浇灌成了砖头的模样,堆砌成了这个东西,不得不说,夜明珠的砖块看起来极其的华贵绚烂,价值连城,一共有九块,拼成了一个九宫格,整齐而统一,散发出时而蓝时而绿的光芒,每一块砖块上,都会刻着一个数字————阿拉伯数字。

    阿拉伯数字?

    并非是林芊芊大惊小怪,阿拉伯数字她自然是认识的,1,2.3,4……

    可是,在这片大路上,是根本不存在阿拉伯数字的,这里的人都是用一,二,三这样的数字的,因为阿拉伯数字是外国  看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