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姑娘回来了,林姑娘回来了,快看啊,咱村的首富回来了!”

    一声高过一声的呼喊,一个黎家村长的村民看见一辆由远到近的马车,发疯似得大叫起来,一边喊一边四处乱跑,像疯狗一般闯进各家各户大肆宣扬了一番,很快林芊芊“荣归故里”的事便传了开来。

    不到几刻钟的时间,连隔壁的几个村子都知道了,纷纷敢来凑热闹,个个都想看看这个黎家村首富且被誉为仙医的女子长什么样子?

    马车前面,一个车夫在甩着鞭子驾车,林芊芊和林楚轶坐在车上,看着窗外的场景,母子俩人尽是不同的心情,林楚轶毕竟还是个孩子,很快就将其他的事抛在了脑后,期待和这些小伙伴一起玩耍,做他的孩子王。在都城他只有一个人玩耍,回到黎家村可不同了,他是在这里土生土长的,对这里的环境和人都很熟悉。

    所以一到这里,其他的一概都不管了,看着一张张熟悉的脸庞,男娃子激动难耐,掀开了窗帘子,探出脑袋瓜子不停的和小伙伴们大着招呼,脸上洋溢着无暇的纯真笑容。

    林芊芊则和自己的儿子截然相反了,看着自己的儿子这么欢乐,她却开心不起来,澹台子墨的事还没解决,她心里的那块石头就是放不下来。

    离开之前,清晰的记得澹台子轩的猖獗的话语。“林芊芊,你还是不要多管闲事的好,尽早回你的黎家村当泥腿子去吧,到时候,该你死的时候,自然少不了你,会让你下去好好陪子墨去。”

    “你最好不要妄想带走子墨,一来你没什么机会把他带走,也藏不住他,本公子要在清水湾找到一个人,易如反掌。二来,即便你带走他,又把他藏严严实实了,这也没用的。因为……”

    “因为……”澹台子轩邪邪一笑,反手拿出一个红色的一个盅蛊,道:“不要怪本公子不提醒你,植入子墨身上的母体和这个蛊里面的雄体不能离得太远,否则……母体着急躁动起来了,一不  看书免费kanshu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