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发财了,发财了 !”小逸带着林椘轶和虎子返回,就见地上躺着一龙,拍着手,飞奔上前。“哦也,大威居然死了,据说龙肉龙骨都是很值钱的喔!”

    林椘轶也双眼发亮,丝毫不惧这血腥的场面,道:“没错,这可全都是钱啊,可以买很多的糖了,唔……”

    虎子一旁默默:“俺娘说,龙肉可金贵了,值钱,就是不知道好不好吃,还有龙甲也是值钱的,就是可惜被炸光了。”

    “就是啊,小姐你们太不温柔了!”小逸道,说罢,徒手撕了一块龙肉下来,塞进嘴里嚼了嚼,一抹红血从他嘴角处溢出来。“哎哟,这龙肉怎么这么韧,大威活了是多久了,这么难嚼,说实话,早些年我就想吃它的肉,喝它的血了……”

    就是苦于没本事。

    小逸当年还是窝在这里的时候,没少受到天妖魔龙的欺压和暗杀,多少次,都是和死神擦肩而过,有惊无险,后来不知道是不是要感激那个将他封印到翠云湖的人,至此再也没有受到袭击,舒舒服服的睡了一个万年的长觉。

    现在可以亲口嚼着,撕扯着老仇人的血肉,小逸心里别提有多痛快了,甚至眼眶都有些温热了,万万想不到,这个大恶龙也有今天……

    一旁的虎子冷不防的被吓了一跳,欲想夺过小逸口中的血淋淋的肉而不得。“小逸老弟,这个肉可生吃不得,一来还是生的,二来龙肉灵气积蓄已久,吃了不适会爆体……”

    小逸可不管那么多,身为蛟蛇的他肉身那么强横,一丁点龙肉与他而言根本无大碍。

    宇文煌盘坐在地上,恢复了点精力和灵力,脸色有些苍白,许是许久没有如此大耗费灵力的缘故,看着不远处蹦跳的林椘轶,朝着这个娃子招了招手:“林椘轶,你过来!”

    林椘轶懵了一下,将目光移向女子。“娘亲……”

    林芊芊只是淡淡一笑,摸了摸他的头,将他脑袋上的发髻倌好,轻声道:“去吧,记得……不要受此人的蛊惑。”

    小娃子认真的点点头,道:“我明白了,娘亲多次提醒过,那个不是好人。”

    何止是提醒,简直就是洗脑式灌输。

    宇文煌是坏人。

    会卖小孩,利用你,虐待你。

    诸如此类的思想和观念,林芊芊时不时的会给他灌输一些,导致他现在基本上是看到宇文煌,脑子里就会条件的想起这些。

    “王爷好。”

    娃子脆生生的叫了一句。

    许久为听见这个孩子的声音,宇文煌不由得咧嘴一笑,眼角的余光轻瞥了远处的女子,低声道:“还有呢?与你而言,我就是个王爷尔尔?”

    “不,我娘亲还说你是妖孽,是坏人!”

    男子语塞,有些哭笑不得,看着这张和自己小时候几乎一模一样的脸,他在风中凌乱。“好吧,你娘亲从小就教你这些吗?”

    林椘轶不语,看着男子,突然冒出一句:“我长大后就是你这幅样子吗?”

    说罢,一副不情愿,又嫌弃的表情。

    宇文煌欲哭无泪。这还真是他的亲生儿子啊。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