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这时,一道紫色的闪电破空而来,声音响彻了天际,震耳欲聋,璃仙儿的眼中,那道闪电距离自己所在的位置越来越近,犹如一条紫色的电龙极速而来,不等她有任何的动作,那闪电已然至前……

    “清风,助我!”女子御空飞去,素色的流苏仙霓裙随风翻飞,弹指间,咒语颂出,女子集聚浑身的灵力,以自身为漩涡的中心,汇集了这里所有的风元素,形成了一道绿色的屏障,堪堪抵挡住了紫色闪电的重重一击。

    但是这雷电毕竟是天雷,且还是两个人进阶而降下来的天雷,不出意料,用一己之力去抵挡天威,根本就是在逆天而为,璃仙儿抵挡下了一道雷,却被另一道雷所伤,虽有仙阶的护罩护体,但是那一下天雷直接劈中了她,犹如断线风筝一般往后倒飞……

    “小心……”

    就在这时,一个紫粉衣裳的女子踏空接住了她。

    “四圣兽……魅狐。”

    魅狐将她扶到紫竹之下,看着她脸色惨白,嘴角溢血的模样,心里有些暖意,不由道:“林芊芊果然没有交错你这个朋友,但是你刚才单凭元素之力,就想抵抗天雷,实在是有些鲁莽,哪怕是青杖,也不敢如此,雷电是元素中最为强横的一种……好在你性命无忧,但是,不要试图和天雷抵抗,接下来就交给我们,你安生看着便好。”

    “可是……”璃仙儿还想说什么,但却被女子的眼神制止。

    “时间不多了,我们必须行动了。”说罢,魅狐消失了身影。

    青翼龙凭空出现,化作一条青色的长龙盘踞在天际……

    一声龙吼,包含着无尽的威力,就在这时,无数的紫色电雷落下,像是一道道紫色的裂纹一般,密密麻麻的劈下,雷声响彻天际,震耳欲聋……

    可就是这些雷声,那恐怖的雷电居然全部悄然消失,仔细看却是被一直白虎所吸取,他通体的白色,黑色的斑纹,灰色的鬃毛,威风禀禀,身上紫色的闪电环绕,那漫天的天雷就是全部融入了他的体内。最让人瞩目的,就是他背部的一对洁白的翅膀,随着雷电不断的被吸入,他翅膀闪烁的光芒也越来越亮。

    “吼……”虎啸一声,周围肃静,天上的乌云慢慢散去,逐渐放晴,恢复了和平日一般,大雾又开始缓缓的飘散在半空之中,袅袅翩翩……

    一切就像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让人根本来不及反应,但是滚滚的天雷就此散去。

    “居然是十大魔灵兽排行第五的插翅虎。”

    插翅虎,以雷系围住,力量为辅的灵兽,位于幻灵竹境西方一带的霸主灵兽,同东方青翼龙,南方朱焰凤,北方玄漓龟并称四大霸主灵兽。

    灵猫道:“真想不到,青杖居然请来了插翅虎。”

    “咯咯……那虎,生的可真是威武雄壮,人家看了心跳的好快好快的,真想……真想……”

    看着,魅狐又开始犯骚,小黑立即背过身子,不去看她。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