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逍遥田园:农家有女初长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五百六十九章王牌高手

    “血族也许是个突破口。”林芊芊一边看着那十个人的名字,一边道:“你看,十大魔将之中,什么势力什么门派的人几乎都有了,就连黎枝花都是其中之一,但是却独独没有血族的人,那反过来细想一下,既然血族本身就是实力强横无比的一个势力,完全没有必要和邪氏合作,更加没必要低声下气的依附,更何况,十大魔将压根就没血族的人。这说明什么……”

    “说明……血族只是表明上和邪氏合作,故作低下,其只不过是想借着邪氏之手,除掉一些挡路石,到时候再来个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林芊芊肯定的点点头,只有这个说法可以解释得通了。“待我们和邪氏一族斗得你死我活,两败俱伤之后,血族的人便可以坐收渔翁之利。”

    “想不到,这个血族运筹帷幄这么久,竟是有如此大的阴谋,其野心,不比邪氏一族小。”宇文煌眼睛微眯,似是在思索。“也许,真正可怕的不是邪氏,不是血族,而是站在血族背后的那一个人。”

    “你是说……”林芊芊突然想到了什么,将视线移到那舞台中央的那个男子,恰巧那男子说完了开幕词,微微抬首,一双深邃不见底的眸子恰巧对准了地字一号房,和女子的目光相触。

    林芊芊连忙收回了眼神,抓着宇文煌一起坐了下来。“他发现我们了,真是个……敏锐的人,刚才触及到他眼神的那一刻,我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停止流动了,像是被冰冻住了一样,太可怕了这个人,心机恐怕比你还深沉……”

    宇文煌有些哭笑不得,这到底是在夸他,还是在损他啊?怎么听起来那么不是滋味呢?

    “娘亲,我们刺探到消息了。”这时,去而反复的俩人屁颠颠的回来。

    风修尘一屁股坐下,右手抱着林椘轶,左右拿起茶盏就往嘴里倒着茶水,狼狈万分,哪里还有玉树潇洒的光鲜模样,男子喘了一口气,才道:“有初步消息了。”

    “那是看在小爷我这么招人疼的份上,我们从麓星会长嘴上挖出了一点有用的东西。”

    男子眼睛一瞪,拍了拍小娃娃的屁股,道:“放屁,小爷是用了免租的代价好吗?那长孙麓星听说有这么的好事,肯定会透露点风声的,再说,可以私吞一笔银子,他当然……”

    林芊芊皱眉,道:“说重点,我不想听过程。”

    风修尘双颊微微一红,清了清嗓子,才道:“是这样的,那个长得很像林晨枫的人……是沧澜国的储君,监国的太子爷,皇族梅姓氏,名玉玹,为人孤傲,心狠手辣,同时也是天地人商会的内务长老,首席执行官,有天地人二十分之一的股权,位高权重。”

    “沧澜国,居然都把手伸到我翎翌了吗……”宇文煌道。

    大厅里,一阵欢呼,拍卖会正是开始。

    长孙麓星上台,洪亮的声音通过灵力传遍了全场。

    “欢迎各位来宾参加本届拍卖大会,此次大会由老夫担任拍卖师,各位多多海涵,不周到之处,还望见谅。”

    “咱们天地人商会的规矩,想必各位都是知晓的,心照不宣,老头子我就长话短说了,第一点,各位要量力而行,切不可贪多。第二,但是进入这个会场的,都必须遵循老规矩办事,拍下后的物品,会由我们天地人商会看护,付款后,会派送到贵宾们指定的地点,若是自行携带丢失或者被盗窃的,本行概不负责。最后,在本行内若有想用行窃的手段去,劝各位放弃。”

    说罢,长孙麓星拍了拍手,舞台上立即落下了十个青色衣裳的蒙面男子,他们队形一字排开,眼神冷酷,手上拿着个各式各样的武器,刀,弓,剑,枪,镖。

    小说首发本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