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涅磐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河洛!”曹淑容还未开口,就听见齐佳道:“我们从河洛来,这是我们的路引。”

    说完还不忘从怀里掏出她的路引递给广都,可眼睛却是死死的盯着仲孙。

    仲孙几次欲言都被申妈妈死死的拉住,这时终于大家将注意力放在了路引上。

    当下甩开申妈妈两步走到前面,指着曹淑容道:“你这贱人,那些银票明明是你自己撕的,现在你还想要我赔怎的!”

    “不是的!”曹淑容猛的尖叫,想后退,可又跛着腿,当下一个踉跄。

    可还未等她倒下,岳五一把扶住了她的腰,皱眉小声的道:“你的腿还没有全好,你小心点!”

    曹淑容本来只想演得真一点,可未曾想腿脚不便,当下朝岳五点了点头。可过了一会,见他还没有放开自己的意思,只得推开他,站了起来。

    广都将手里的路引交还给齐佳,复又看了看仲孙和张祈道:“这刚才张公子也说了,不会让人给第二次,可这些一开始就被仲孙小姐撕了的银票怎么算?”

    “我没有!我怎么会去撕她的银票!”仲孙猛的朝广都喝道。

    广都冷笑道:“这前一次有没有我不知道,这后一次想来不只是我,这店里店外的人都见着了!”

    张祈忙看着仲孙,示意她不要说话。

    可仲孙只是感觉曹淑容眼角一片冷光闪过,感觉心里一跳急急的指着张府的那些家丁道:“你问他们,他们都看着的,这银票是她自己撕的,我没有!”

    “你住嘴!”张祈终于忍不住,朝她喝道。复又笑着摇了摇头对申妈妈道:“先送表小姐回府!”

    “我不走!”仲孙猛的掀开头上的帷帽,想上前再和曹淑容理论。

    曹淑容跛着腿,帮她捡起地上的帷帽,小心的给她戴上,语气中全是歉意的道:“仲孙小姐,实在是对不住!”

    张祈当下一把拉回她,道:“回车上去!”

    仲孙冷冷的看了曹淑容一眼,心不甘,情不愿的跟着申妈妈出去了。

    曹淑容看着她出去,将手放回衣袖,小心的将里面的药瓶的塞子复又重新塞上。

    刚才她见仲孙的帷帽落地,事先将药瓶的塞子打开了一点,垂手去捡时药粉就顺着衣袖落在了帷帽上。可她又隔着内衫,不会有事,只是不知道这药效要多久才见效。

    “张公子,小妇人实在了对不住了!”曹淑容到现在还不忘自己是一个得罪了权势,可又不敢招惹的小妇人。

    张祈笑着摇了摇头,不确定的看了看她,朝身后的两人招了招手道:“给十万两银子给这位夫人,算在仲孙小姐的帐上。”

    广都闻言,朝张祈拱手笑道:“张公子为人真君子也!”

    张祈却只是笑着挥了挥手,走到岳五面前道:“今天的事让岳五公子见笑了,老太君这几天的头痛又犯了,不知道岳五公子现在可否到张府一诊?”

    岳五摇了摇头,指着曹淑容道:“我要先看她!”

    给读者的话:

    清明最后一天,下雨天最舒服了。现在还趴在床上码码字什么,感觉真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