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涅磐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齐佳眯着眼点了点头,闷闷的问道:“什么好戏?”

    “等下你就知道了!我们回车上去,让龙午跟着仲孙的车!”曹淑容笑着拉着她开如朝外走去。

    仲孙回到车上,一把将头上的帷帽取下。想到曹淑容就急不打一处来。如果不是来盛京时家里有交待,她无论如何今天不可这么容易放过曹淑容的。

    想着想着身子一阵发热,脸上更是又热又痒,当下灌了一杯冷水喝了下去。

    可半点效果也没有,听到车外街上的人声鼎沸,再想到刚才水衣坊外面人的议论,更是怒火中烧。

    用手的抓了抓脸,接着手又开始痒了。

    仲孙气急用力的猛抓了两把,可感觉一点也没有止痒,而是更痒了,当下撸上衣袖,双手用力的抓着脸。

    申妈妈见她如此,忙拉开她的手道:“表小姐,使不得,这脸抓不往的!”

    可刚拉开她的手,只见她脸上全是鲜红的印子,一条条划着血丝,更可怕的是血丝旁边还长满了细细的小红点,一长原本清秀小巧的脸,当下全部都是鲜红色,那此小经点还慢慢的变大。

    “怎么了?”仲孙见她不让抓脸,就开始两手互抓。

    申妈妈捂着嘴指着她的脸,不知所措地道:“表小姐,你的脸--!”

    仲孙的感觉正痒得厉害,心里又烦得很,冷冷的喝道:“脸怎么啦?”

    可低头一看,顿时一愣,原来十指纤纤的玉手,现在通红得像被烧过的鸡爪子,而且一条条血印。更可怕的是,皮肤下面一个个小小的红点一下子就长了红包,手背只是一下子就变成了凹凸不平,像极了---

    仲孙忙用手摸了摸脸,只感觉脸上一片不平,一股奇痒从脸上开始慢慢的往下,整个身子都开始发痒。

    “快!快去济世堂!”申妈妈当下也顾不得仪态,朝车外的车夫猛的大喝道。

    车夫一愣,忙对跟着车旁边的家丁招呼了一声。

    跟在仲孙后面车里的张祈听到说仲孙又要去济世堂,想到刚才的事心里一阵烦躁道:“不用理她,直接回府!”

    可过了一会,就听到前面开始喧哗,还时不时夹着女子尖叫的声音。

    “去看看怎么回事!”张祈朝那家丁小声的叮嘱道。

    后面跟着来的曹淑容拉着齐佳坐在车内,看着肖嬷嬷眼里欣赏的眼光,点了点头。终于听到前面开始出现了热闹,朝凤一凤二道:“你们去看看出什么事了!”

    齐佳正用小梳子梳着头发,听说有热闹,也不梳了,快速的将头发盘好,朝曹淑容道:“我也去看看!”笑着点了点头,曹淑容正是想要她去看。

    待几人都出了马车,肖嬷嬷才开口道:“以后再遇到别人,这种法子就不要再用了,有失郡主身份!”

    “想来我日后要对付的人,再用这种法子就不**份了!”曹淑容和她相视一眼,从两人再次相见第一天起,她们就明白对方要对付的人是谁。

    肖嬷嬷眼角的鱼尾纹更明显的笑了笑,摸着手腕上的玉镯子道:“今天您把自己当碎瓦,别人是玉。可下次您可是真正的玉,不可再这样去碰了!”

    给读者的话:

    快吃饭了,淑容也饿了。各位给点打赏填填肚子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