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涅磐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点小事,不用夫人操心!”张祈闻言只是朝她冷冷的拱了拱手,冷哼了一声,转身回到自己的车上去了。

    “有什么了不起!”齐佳朝着他的后背嗟了一口,复又开心的拉着曹淑容道:“刚才我问得好不好?”曹淑容这时想起她刚才一问,笑着拍了拍她的手道:“问得好!问得好!”

    “就是!我学什么都快,回去我将我学的小方子都告诉你,我们再好好用好不好?岳五都不理我,说我的那些方子都是没用的!我可不信!”齐佳第一次见有人将她的无用的药粉用得如此好,更是拉着曹淑容,意图将她的大业发展状大。

    笑着点了点头,曹淑容扶着齐佳的手回到了车边。

    “去济世堂,快一点还能赶上饭点!”曹淑容朝龙午笑了笑,扶着凤一的手上了车。

    车内凤一拿眼看了看闭着眼的曹淑容,想说什么,可又不敢说的样子。

    曹淑容见她如此几次,终于睁开眼道:“如果现在去别院,张府来找事我们如何应对?济世堂虽说只是一个医馆,可这盛京城里还没有人敢不卖他几分面子的,而且岳五刚才也说了要给我看诊了,我们不住在那里无论如何也说不通了!”

    “我看这只是其一吧!”和曹淑容相处久了,凤一摸清了她的性子,看了看一旁兴奋的齐佳。

    撇了撇嘴道:“郡主是想着济世堂药多,到时试齐姑娘的方子方便吧!”

    齐佳笑着点头道:“就是!住那没人的别院多不好玩,医馆才是最好玩的地方,各式的病人,所有的药材,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曹淑容当下明白,无论岳五说什么也不肯娶她了。一个正常的大夫,无论如何也不会娶一个将病人和药材用来玩的女子。

    “夫人!到了!”车内几人正听齐佳说着她以前的丰功伟绩,车外龙午冷冷的开口道。

    齐佳当下欢呼一声,一溜烟的跑了下去。

    曹淑容扶着凤一的手,慢慢的下来。

    刚站稳就见岳五半靠着济世堂的店门,眼睛冷冷的看着她,见她来了拉着她的手就往里面走去。

    曹淑容跛着腿,一下子吃力不及,被他拉了个踉跄。

    龙午见状,就是一掌逼开了岳五。凤一凤二忙上前稳稳的扶着曹淑容,对岳五更是怒目相对。

    “你想如何?还你那五万两银子吗?”曹淑容稳住身子,看着和龙午相对的男子道。

    岳五冷笑地看了一眼站在一旁拧着手的齐佳道:“她都知道做错了事,你还不知道你错在哪里吗?齐佳给你的东西你能乱用吗?她自己都不知道用有什么后果!”

    “原来岳公子是心痛佳人了!”曹淑容冷笑了一声。朝岳五道:“如此岳五公子可以去张府诊治,想来张府是很欢迎的。只是去前还望岳五公子安排好在下几人的住所!”

    岳五眼一横,还想上前逼近曹淑容。

    龙午凤二对了一眼,双双上前挡住了他。

    给读者的话:

    岳五说来还是一个好医生的,只是女主也没有办法,仲孙太张狂了!唉---!同情女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