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涅磐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哦!”曹淑容低头喝着汤,想也不想的道:“那个是齐佳当初给我配的糖豆,据说里面加了几味药,可以补血养气!”

    “啊?”凤一凤二惊呼出声。

    刚才在那院子里,曹淑容说得这么严肃,这么认真--

    原来就是骗人家的?

    “她会信吗?”凤二不确定的道。

    将碗里的汤喝完,曹淑容擦了擦嘴道:“吃了解药就会开始信了,解药是齐佳给了痒痒豆,吃了会全身后痒,事后半点也查不出来!”

    凤一凤二眼里全是佩服的看着曹淑容,这种事还能这样。

    肖嬷嬷好笑的看着两个还算年轻的少女,给二人一人盛了碗汤,朝曹淑容点了点头。

    绿水看着全庄子的人对自己的老子娘巴结奉承,脸上全是厌恶。

    看着庄子里的掌事急急的走来,朝她拱着手道:“绿水姑娘,齐王府的人来接您来了!”

    “现在就来了吗?”绿水想了想,不是说下午吗?这才晌午啊?掌事的呵呵的笑了两声道:“是齐王府的车,比送您来的时候更气派呢!”

    “是吗!”绿水当下脸上得意的一笑,看着她娘忙帮她清着东西,道:“齐王府的气派您是没见过,等哪天有机会,我也让庄子里的人去见识一下,什么叫真正的皇家气派!”

    “托您的福!托您的福!”掌事只不住的弯腰拱手。

    “哼!”绿水甩着手,朝外走去。

    看着眼前豪华的马车,绿水不确定的眨了眨眼,车夫立马跑上前朝她拱手道:“绿水姑娘,王爷特意让在下来接您回府!说是有事呢?”

    “咝!”庄子里来送行的人,听到齐王爷特意让人来接,纷纷吸了一口气。

    绿水当下更是昂着头,搭着车夫的手上了车。

    感觉马车进了城,复又转了一会,绿水掀开车帘看了看外面的街景。

    可等了一会,感觉又不像是去齐王府的路,正想开口,感觉头一晕,倒了下去。

    曹淑容冷着眼看着倒在她面前,凹凸有致的身子。

    挥了挥手,肖嬷嬷从桶里勺了一瓢水慢慢的淋了下去。

    绿水当下打了两个冷颤后醒了过来,昏着眼看了半天,才道:“你们是谁?我可是齐王府的人!”

    “齐王府么?刘若水可还好?”曹淑容慢慢的从外面站了起来,看着她冷笑道。

    绿水用力的眯着眼,看着蒙着脸的曹淑容道:“你是谁?怎敢直呼王妃的名讳!”曹淑容笑着走近她,看了看肖嬷嬷道:“嬷嬷,你说我们要不要告诉她,我是谁?”

    “我看也不用了,反正让她死个不明不白也好!”肖嬷嬷将手里的水瓢扔回水桶,听着一声水响,脸上的鱼尾纹更深了。

    绿水只不住的缩着身子,看着曹淑容道:“我家王爷会知道的,你跑不掉的!”

    “我没想过跑!”曹淑容笑着摇了摇头,咂了咂嘴道:“齐王对你还真是情深意重啊!”绿水当下一挺身坐起来道:“我家王爷可是很怜惜我的,你识相的就赶紧放了我。”

    给读者的话:

    下面两章可能有点少儿不宜,不喜欢的可以跳过!

    离尘写的时候也有点发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