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涅磐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真不知道!”绿水缩着手,大声的说道。

    “肖嬷嬷!”曹淑容冷冷的喝了一声。

    “啊--!啊--!”绿水的尖叫屋内响起,凤一凤二听着也是身子一紧。

    曹淑容只是半眯着眼,看着鲜红的血从绿水纤细白皙的手指中滴落。

    半蹲着身子,认真的看着绿水道:“你现在知道了吧?”

    绿水一睁开眼,看到的就是曹淑容手里捻着的针,眼神一缩道:“是皇后!”

    “是她吗?”曹淑容接着问道:“她是如何做的?”

    尽管想了很多次,齐王府当时是她当家,外人不会这么好下手。

    可出了事,她一点消息也不知道,就这样被萧瑾锁在了清风居内。

    事后就算她有错,为何连秦王太妃这些平时和她交好的人都没有出面。

    这里面肯定还有什么,只是曹淑容不确定那个人是谁。

    绿水抽着鼻子,讪讪地道:“那天王妃生辰,曹妃会着正装,皇后让制衣司的人在她的衣服上薰了麝香,又撒上了清香露。而她用的香粉正是宫里赐下的清香露,这种香粉会遮住衣服上的麝香味。就算查了出来,别人会以为是她特意这么做的!”

    曹淑容看着手里的针,轻轻的捻动,点了点头示意她接着说下去。

    吞了吞口水,绿水麻木地道:“那天给她梳妆的嬷嬷是已经说好了的,具体我也不知道,只知道那天曹妃肯会用清香露。而那王妃的正装却是制衣司每年按时赶制出来的,就算她看,也发现不了什么!”

    曹淑容想到那天制衣司送衣服的嬷嬷,当时只是说赶得急,让她看着有没有错。她那时心烦意乱,如何会去看一件宫里每年会按时送的衣服--

    原来张皇后已经这么容不下自己了吗?

    只是为什么?

    绿水说完,眼巴巴的望着曹淑容道:“我就知道这些!你现在可以放我走了吗?”

    “可以啊?”曹淑容笑着点了点头,从怀里掏出一个小瓶子递给肖嬷嬷道:“你知道怎么用吧?”

    肖嬷嬷闻了闻,吃惊地道:“你还有这东西?”

    “刚查了医书配的,宫里听老人说过!效果肯定比不上传说,但估计也能用吧!”曹淑容笑着回道。

    复又看了一眼绿水,道:“你想不想知道我是谁?”绿水点了点头,复又摇了摇头。

    “想又不敢是吧?”曹淑容半低着头看着她,皱着眉道:“我也不想告诉你!可芙蓉和香兰说很想你?”

    绿水猛的睁大眼,滴着血的手指指着她道:“你是曹妃?”

    点了点头,对她挥了挥帕子,曹淑容低笑着道:“现在你知道了,我可不能让她告诉别人,所以--!”

    绿水闻到一股香甜,眼一迷,复又昏了过去。

    曹淑容将帕子扔到她身上,低声道:“所以你还是去陪芙蓉和香兰吧。”

    站起身子,曹淑容朝肖嬷嬷道:“这鱼引您会用吗?”

    肖嬷嬷笑着晃了晃那小瓶子道:“这东西我只听宫里的老人说过,可真还没有用过,据说只要化开水就好了!”

    曹淑容点了点头,笑道:“那这里就交给你了,弄完之后,让龙午派人将她扔回水园的沲塘里!我要让刘若水看看---!”

    给读者的话:

    真的是这下面两章,不喜欢的还是不要看的好!有点那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