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涅磐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瞪了她一眼,刘若水道:“给我掀开,我倒要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

    众人看了看,护院们推动着刚才试绿水鼻息的人出来。

    那护院吞了吞口水,试着伸了伸手,猛的一把掀开了绿水身下的裙子。

    只见一条小儿手臂粗的鳝鱼尾露在外面,而另一头却隐在了她的体内。

    “啊--!”几个小丫头开始,忍不住的尖叫。

    那么大的鳝鱼从她的下身钻了进去,还有一条从她嘴里爬出来。

    这感觉---

    “还--,还有---!”何妈妈颤抖的手指着绿水的尸体。

    只是一下,地上已经淌满了水,那条在绿水嘴边食指大小的鳝鱼还未爬出,又有两个差不多大的鳝鱼头从绿水的鼻孔里慢慢的露出了尖头。

    刘若水只感觉胃里一阵翻滚,看着那几条平时连全形都见不着的鳝鱼,尖叫道:“给我清开。”

    “是!”护院的头领,忙去找来火钳。

    “王妃,我们还是先回去吧?”何妈妈在一旁小声的道。

    刘若水看着护院拿着火钳试着去夹绿水下身的那条鳝鱼,冷喝一声道:“怕什么,我倒要看看,这些东西还能怎么样!”

    何妈妈只好死死的拉着自己的衣袖,感觉这件事实在是太诡异了---

    诺大的院子,围着几十号人,此时没有半点响声,全部都屏着呼息,看着护院头领手里的火钳。

    头领一把夹住手臂粗的鳝鱼,用力一甩,抽了出来。

    鳝鱼被夹住了尾巴,抽出来后,头猛的回转,护院不知道为何,感觉心一慌,手一松,那条鳝鱼啪的一声就掉到了地上。

    “还有!还有啊---!”青河指着绿水的身子。

    大鳝鱼抽出后,绿水的身下,立刻又露出了两个稍稍比开始小一点的头,而此时,绿水的胸口的腹部心有剧烈的鼓动着。

    只是片刻,只见大大小小的鳝鱼泥鳅不住的从绿水的下身,嘴,眼,耳,鼻中爬了出来。

    “啊--!”

    听着周围一片尖叫声和吸气声,刘若水看着只是一会,绿水的身子迅速的消了下去,而身旁却爬满了大大小小的泥鳅黄鳝还有虾米--

    在不住的跳动--

    “呜--!”青河终于忍不住了,扶着一旁边的柳树吐了起来。

    接着几个小丫头也跟着吐了起来,而护院们也死死的咬住了唇。

    “烧了!”刘若水感觉胃抽动得越来越厉害了,指着绿水的尸体冷冷的喝道。

    扶着何妈妈的手,感觉两人都颤抖的厉害,刘若水抖着声音道:“将这荷塘也填了!”

    龙午看着手里刚收到的齐王府的消息,不确定的又看了两遍,皱着眉递给一边的龙已看了看。

    见他点了点头,才将走到曹淑容的房门口敲了敲。

    凤一打开门,看着他发白的脸,笑道:“这是怎么了?”“你自己看吧!”龙午将手里的信件递给她,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莫名其妙!”凤一接过信,看了看,脸色一片惨白。

    曹淑容正看着修老先生借给她的行医手记,见凤一惨白着脸进来,头也不抬的道:“收到齐王府的消息了?”

    给读者的话:

    看标题就知道,希望各位不要怪离尘心狠!

    像绿水这种小角色,其色这么死了还好!

    刘若水还有更惨的等着她呢!

    今天六更完了!

    亲们可以冒冒泡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