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涅磐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曹淑容掀开面巾,轻轻的抿了一口,淡笑道:“好茶!姜老好手艺!”

    “这茶的好坏,不在手艺,而在泡茶人的心境!”姜老轻轻的拨动着茶碗,见茶汤开始变色,快速的沏出茶水,给曹淑容满上。

    接着道:“这二茶就比不得头汤了!”

    曹淑容淡笑着道:“这二茶与头汤当然不一样,头汤味重,可二茶却又有另一重的味道!就像我将食恶不做的熟食放在您楼里卖一样的,我得利,您也得利!”

    姜老喝了一口茶,朝她摆了摆手,示意接着说。

    “可您怕的是我得了大头,而你担了客人的风险,却只能得小头?”曹淑容笑着开口,沉声道:“今天来,我就是想说明。食恶不做的东西您可以放心,价钱我们不管,天香居我们比平时店里卖的少三成的价给您,您可以随意定价,而且一个月结一次帐,当天没有卖完的,可以退回!您看如何?”

    姜老将手里的茶杯放下,朝她笑道:“那你挣的是什么?”

    曹淑容朝他指了指门外,笑道:“名声!天香居是盛京百年的产业,盛京酒楼以天香居最为出名。如果您楼里用的是我们的食材,其他的必定放心!”

    “哈!哈!”姜老大笑的重新将沸水注入茶碗,摇头道:“果然是曹娘子,胆子不小!拿天香居来做招牌!”

    曹淑容一把按住他的手,将他茶碗里的旧茶叶倒掉,说到:“二汤还可以喝,如果三汤四水的下去,怕是比白水更不如。还是换新茶的好!”

    姜老看着曹淑容倒掉的茶叶,一拍手笑道:“好换新茶!”

    喝完了茶,已经快到饭点了。曹淑容朝姜老告辞,就带着凤卫和龙午往回走了。

    龙午赶着车回食恶不做,还不明白到底今天的事谈成了没。

    食恶不做里,凤六正左右逢源的招呼着一群老妈子试吃,看架势不是府里的掌事妈妈,就是各夫人小姐身边得力的人。

    曹淑容看着老妈子们一块吃得正欢,上前给她们福了福身道:“小妇人见过各位妈妈!”

    “曹娘子快起来!”一位正吃着果脯的中年妈妈忙扶起她,看了看道:“你的事我们都听说了,水衣坊里的事我们不说,那人我们也惹不起。但你这里的生意,我们能帮衬的一定来帮衬!”

    说着一众老妈子纷纷点头,拍着曹淑容的手,一阵好安慰。

    曹淑容尽管蒙着面,可眼里却眼泪汪汪,是人都能看出她感动得不行。

    几位妈子拉着她,又说一阵好说。

    好不容易从这群人中间脱了身,曹淑容到后院看了看熟食的情况。

    对正在做事的肖嬷嬷道:“明天开始送天香居,今晚要准备好,天一亮就送过去。”

    “成了就好,其他的呢?”肖嬷嬷将洗净的鸡腿扔进锅里过水,朝她问道。

    龙午忙问道:“这就成了?那些礼还在车上呢?”曹淑容笑着看着他,道:“明天买些个小礼,送给天香居掌柜和小二们。其他十三家我再一家一家的跑,估计除了德盛全那一家,其他的都没有问题。”

    凤一凤二脸上一喜,忙催着龙午去买食材,晚上好将明天的弄出来。

    龙午苦着脸,朝曹淑容道:“夫人,这样下去真的不行了。龙已这段时间里,天天在外面跑着,不知道受了多少白眼,您是见不到他,见到他估计都认不出来了!”

    曹淑容挑了挑眉,笑道:“还有比我更让人认不出来的?”

    给读者的话:

    啥也不说了,恢复六千更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