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涅磐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珏收到凤六的消息,一刻都不停的朝宫外赶来,没想到见到的却是她这副样子。

    曹淑容的身子冷得连半丝感觉也没有了,费力的朝他笑了笑道:“你来了!”

    萧珏心疼的拂开她额头的湿发,抱着她往外走道:“我来了!我不来,你就这样和这座府一块死了吗?”

    曹淑容苦笑的眨了眨眼,忍了一晚的泪就这样流了下来。

    “龙午,快!回食恶不做!”萧珏抱着她上了马车,就将她身上的湿衣一件件费力的脱了下来。

    曹淑容脸色惨白,连平时总是带着鲜红的伤疤这时也是半点血色也无。

    看着萧珏沉着脸,将她身上的衣服一件件的扯下,她冰冷的心有着丝丝的温热散开。

    费力的抬起来,曹淑容抚着萧珏被雨淋湿的脸,依旧沉声地道:“你来了!”

    “我来了!”萧珏将自己的衣服扯开,将被他脱得一丝不挂的曹淑容死死的抱在怀里。

    在她耳边轻轻的蹭道:“没事了,我来了!”

    曹淑容将头往他怀里拱了拱,轻声地道:“文乐侯府没了!再也没了---!”

    “不会的!”萧珏抓起马车里的毯子,将她包起,沉着嗓子道:“不会的!曹家还有你,有你在,就有文乐侯府!”

    “没有了!”曹淑容只是喃喃的念着这一句,眼泪顺着脸流到了萧珏的里衣里。

    萧珏感觉胸口被烫得发疼,却连半分力都用不上,只得将她死死的抱在怀里。

    龙午飞快的赶着车,在拐角处,一人骑着马,疯了般的朝文乐侯府飞奔而去。

    一车一马,相交而过—

    城门口,一个着黑色劲装的青年男子,也正催着坐下的快马,朝这里赶来。

    回到食恶不做,萧珏一路将曹淑容抱进房里。

    凤卫忙将肖嬷嬷早就烧好的热水送到房内,凤一站在床边,想伺候曹淑容沐浴。

    “你们先出去!”萧珏一把将曹淑容身了的毯子扯掉,冷着脸抱着一丝不挂的她放入浴桶中。

    曹淑空打了个颤,看着萧珏认真的将她湿成一团的头发打散,跟着又转身倒了又将凤一送来的姜汤喂到她嘴连。

    “快喝!”萧珏见她只是睁着眼看着他,心中又是一紧,将碗往她嘴边送了送道。

    曹淑容闻着碗里呛鼻的姜汤的味道,抿嘴喝了一口,**的液体就顺着喉咙往下流。

    萧珏轻轻的扶着她的脖子,一口一口的喂完了一碗姜汤。

    曹淑容见他端着碗往桌边走去,苦笑着道:“你也喝一碗吧!”

    “我没事!”萧珏放好碗,又走到浴桶边,试了试水温道:“不是很热,等下让她们再送两桶热水来,你久泡一会。”

    曹淑容这时才回神,低头一看,自己一丝不挂的半躺在浴桶里,从水面往下看,一清二楚---

    萧珏见她低头,顺着一看,一股热流直往头上冲去。

    “要不你先出去吧!”曹淑容感觉嗓子发紧,朝依旧发呆的站在桶边的萧珏开口道。

    萧珏苦笑着道:“我开始让她们都出去了,我留在这里。可这个时候再出去,岂不是更不合适?”

    “咳!咳!”曹淑容红着脸,重重的咳了几声,无力的朝他仰了仰头道:“他们谁敢说你?”

    萧珏将手伸入水中,帮她轻轻的抚着*口,感受到手下如玉的肌肤,在温热的水中仍带着丝丝的沁凉,本又是另一种触感,可萧珏却只感觉一阵心疼。

    一把将半开的衣服扯开,萧珏长腿一跨,也进了浴桶中。

    “你--!”曹淑容一惊的看着他。

    萧珏将她拉进怀里,大手从后背用力往下按揉道:“你别动,再动才会出事!”

    曹淑容感觉胸前的乳-尖轻轻的摩擦着他健壮的身子,连大气都不敢再出了。

    萧珏低着头,看着水里的手,从后背一直往下到大腿,一路按揉下去道:“这手法你也是知道的,加上内力,可以松筋柔骨。”

    “嗯!”曹淑容将头埋在他的颈间,轻轻的应了一声。

    萧珏将她身体的重要关节全部按揉一变后,猛的感觉曹淑容的身子越来越热,越来越软。

    忙将她扶起,却见她面红如潮,眼睛紧闭。

    “淑容!淑容?”萧珏轻拍着她的脸,叫了几句,却连半点反应也没有了。

    给读者的话:

    本来一直是一千字一章的,现在发现更不了!只好六千字做四章发,请各位见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