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涅磐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龙子脸色一变,朝萧珏道:“高德高大人今天在下朝回府的路上,被马冲撞了,腿被踩断,正在府里养伤。”

    “哼!布置得这么周全!”萧珏冷哼一声,朝他挥了挥手道:“朕知道了!你现在让人盯着文乐侯府,看看还有哪些人不死心!”

    “是!”龙子拱手朝外走去,想顺手去拉正在嗑着瓜子的齐佳,却被她恶狠狠地瞪了一眼后,只好摸了摸鼻子走了。

    萧珏听着齐佳嗑着瓜子的声音,知道有她在,曹淑容不会有事。可他依旧心慌,扭了湿帕子给她擦了擦脸。

    又不放心的朝齐佳道:“姜汁怎么还没来,你去看看!”

    齐佳吞出嘴里的瓜子壳,摇头道:“哪有这么快,而且有我在,不会有事!你不放心我?”

    萧珏皱着眉看着她,猛的听到曹淑容嘶哑而带哭声大喊道:“父亲---!父亲--!”

    “淑容!”萧珏忙一转身紧紧的抱住她,轻轻的拍着她的肩膀。

    曹淑容不动的扭动着身子,哭喊着:“姨母!我不要,我不要--!”

    “淑容!”萧珏蹬掉鞋子,爬到床上,抱着曹淑容轻轻的喊道。

    不知道梦里有什么,曹淑容手不停的抓着什么,说个不停,却又有着无限的惊恐。

    萧珏心碎了一地,却没有半点办法,只能抱着她。

    齐佳依旧冷着眼,看着床上相依的两人。心里默默的为曹淑容高兴--

    “姜汁来了!”凤二端着一个脸盘猛的推门进来,朝齐佳喊道。

    齐佳朝她挤了挤眼,凤二这才看着床上抱在一块的萧珏和曹淑容二人。

    抿了抿嘴,凤二将盘放在桌上,扭了帕子走到床边道:“陛下,让奴婢给夫人擦擦身子吧!”

    萧珏正轻轻地拍着曹淑容,抬头看了凤二一眼,伸出了手。

    凤二不确定的看了看齐佳,见她点头,才将手里沾着姜汁有辣手的帕子递了过去。

    萧珏掀开被子,将曹淑容本就轻披着的浴袍拉开,也顾不上多看,将帕子用力的往她身上各处擦去。

    待帕子擦干,复又递给凤二,重新扭过再擦。

    几遍之后,曹淑容遍体通红,却没有半丝的汗出来。

    齐佳复又过来把过脉,道:“肝火太盛,肺气不足,我去加味药。”

    说完就朝外走去,凤二也忙端着脸盘跟着跑了出去。

    萧珏沉着眼将曹淑容的浴袍重新拉好,盖上被子。

    “牧白--!”曹淑容摇着头,轻轻的唤了一声。

    萧珏轻拍着的手一空,看着曹淑容脸上复又露出了痛苦的神色,眼神一冷。

    曹淑容咬着牙,紧闭的眼不住的转动,像努力想睁开,却用不上力。

    原本只是通红的脸,这时汗如雨下,嘴里喃喃的道:“姨母,我做到了!姨母---!”

    只感觉心里一阵阵的抽痛,萧珏苦笑着拿过床边的干帕子,将她脸上的汗擦了擦。

    猛的曹淑容抓住他的手,痛苦的摇着头。

    萧珏忙用空的着手拍着道:“没事的!我在!”

    “嗯--!我再也不会了,不会了!”曹淑容死死的拉着他的手,嘴里不知说着不会什么—

    给读者的话:

    今天依旧是六千,不过都是一千一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