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涅磐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当然,国丈大人肯定是信得过的!”仲孙眼神一正,看着高德点头道。

    “那不知道老夫仲孙小姐信不信得过!”一个低沉的声音从人群中传来,只见当头一个须发皆白,连眉毛都是白白长长的老者走了进来。

    后面萧珏面如冠玉,一身黑色便服,带着齐乐淡笑的跟着进来了。

    高德见他进来,眼一瞪,忙要起身行礼。可见齐乐对他摆了摆手,复又不安的坐了下来。

    可坐在那里,却又不安得很,眼不住的瞄着这不算大的熟食店,不知道曹娘子是什么人。

    今天这店算是出名了,圣上亲临,外加齐王殿下,济世堂少东,而那老者,却是前太医院的院判,人称医中圣手的施也。

    这些人,无论哪一个出来,全都是要震三震的,可今天全部聚在这一个小小的熟食店里。

    “嗯!”老者一进大厅,先是用力的嗅了嗅,复又摇了摇头道:“可惜了!可惜了!这么多好吃的全部扔地上了,谁做这事,也不怕老天爷怪罪!”

    仲孙脸色一变,指着老者道:“哪里来的老不修,给本小姐滚出去!”

    萧珏眼里的笑意一闪而过,朝曹淑容点了点头,笑着捏起架子上仅有的一盘果脯放入嘴里。

    “我是老不修?”施也听了仲孙的话,指了指自己的鼻子,点了点头道:“我就是老不修!”

    说罢,也不去看谁,走过去掀了掀尸体的眼睛,点了点头道:“岳家小子没有看过,就是死于痢疾。”

    “多谢施老指点!”高德忙朝他拱手。

    施也看也不看他,只是看着岳五道:“岳家小子来盛京,也不来看下老不修么?”

    曹淑容听到这话,差点笑出声来,这老者就这样借着仲孙的话,自称老不修!

    可她眼睛却不自觉的望了望正嚼着果脯的便衣皇上。

    萧珏见她眼中笑意一闪而过,也跟着抿了抿嘴角。

    萧瑾看着两人眉目相往来,感觉胸一阵气闷,心中也是一痛,一甩衣袖,大步的朝外走去。

    “齐王殿下!”仲孙见他要往外走,忙喊他。

    萧瑾却是头也不回的走了。

    仲孙当下人看着众人皆是冷笑的看着她,心里一阵发毛。

    “曹姐姐,好了!”齐佳正兴奋的走进来,一下子见一屋子的人,吓了一跳。

    “将人抬出来吧!”曹淑容朝她笑了笑,看着她满头的汗水,扯出帕子给她擦了擦。

    齐佳一抹额头,将衣袖一甩,一擦而过。笑道:“人都已经没事了!”

    正说着,本来抬进去的人,这时全部抬了出来。

    施也过去看了看担架上的人,过了一会,沉着嗓子看着齐佳道:“齐家的小丫头?”

    齐佳正朝曹淑容傻笑,听到这话,一皱眉道:“我不是小丫头!”

    “哦!”施也点了点头,接着道:“是大丫头!”

    齐佳脸色一变,跺着脚道:“我可以嫁人了,算不上丫头了!”

    施也当下脸上的笑意更浓了,朝齐佳点了点头道:“老夫知道,你想嫁岳五!”

    曹淑容当下也是一乐,看着齐佳满脸通红,而岳五却是脸色黑青。

    见曹淑容眼中终于放开心怀展颜一笑,萧珏眼里一阵快意闪过。今天转了一圈去叫施也这老不修来,也不算错了。

    施也不多话,看过担架上的人后,朝仲孙道:“老不修说这些是有人下了药的,小女娃信不?等下张艮小子就来了,他如果连我都信不过的话,他就不用活了!”

    “你是什么人?”仲孙听得施也叫张艮为小子,眼神一涩,皱着眉看着施也问道。

    给读者的话:

    今天最后一更!

    小珏终于又出来了,淡笑解围!真好--

    大家晚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