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涅磐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曹淑容脸上带着淡笑,直言道:“你和她们明说,这次没有了,下次吧!下次我们一定请她们!”

    “可这人这么多?”凤六依旧记得曹淑容明确规定,在没武功的人面前,不可以使用武功的。

    “你好心的请她们出去,就说我们食恶不做地方小,十天后,让她们准已时到这里,我们照样送果脯一包。”

    凤六点了点头,又一溜小跑的走了回去。

    “夫人,你不是说人越多越好吗?现在人来了,为什么又不要了?”肖嬷嬷颇为不解的问道。

    昨天夜里,曹淑容被齐佳缠着无法,只说人来得越多,可能卖得就越多。

    “如果这次成了的话,这些人回去,就是一个活招牌,让她们知道我们也不是随便乱发东西的!”曹淑容朝肖嬷嬷神秘的一笑。

    接下来的两天里,不时有人来食恶不做问,她们什么时间还可以再免费发果脯,她们都很愿意来。

    凤卫们按着曹淑容的话,全部推到了十天后。

    而各府里的很多看热闹的,都说食恶不做这次是疯了。

    也有各熟食的铺子对于曹淑容总是免费发东西,出言不逊的,可也三下两下被那些以前领了果脯的人顶了回去。

    曹淑容接下来的两天,就一直往济世堂跑,看着将装制好的桂枝丸装瓶,又按她的要求贴上济世堂的标记。

    第五天,食恶不做按原来的计划,停业一天。

    大厅里全部清空,而且站满了人,全是盛京各府的采买或是掌事的妈妈。

    后院里,修老先生听了曹淑容的话,不确定的问道:“你真的让我将桂枝丸的效果对她们这一群人说明?”

    “是!”曹淑容笑着点头。

    “可她们这些妇人,连大字可能都不识几个,你让我们给她们讲医理?”修老先生依旧不确定的反问。

    曹淑容只是淡笑点头,道:“是!”

    齐佳从听到曹淑容说让修老先生,一个人去面对一百个妇人,笑着弯不起腰,拉着一边岳五的胳膊,不住的大笑。

    曹淑容本不认为有什么好笑的,可见齐佳笑得发颠,而岳五冷冷的脸也有忍不住的笑意。

    一旁的凤卫也都是忍俊不禁的样子,这才想起,让济世堂坐堂的老大夫给一堆妇人讲解最入门的桂枝汤确实不妥。

    可现在这样,人都到齐了,不能不去吧。

    “修老先生是认为说不明白,还是说你解释得她们听不懂呢?”曹淑容不知道修老是放不下身段,或是说不好。

    修老深吸了口气,先是瞪了一眼只差没有在地上打滚的齐佳。才皱着眉朝曹淑容道:“你确定要我去讲桂枝汤?”

    “是!”曹淑容不知道这是她第几次点头了,可修老依旧还在反问。

    “你这是不敢吗?修老头!”一直在边着看戏的施也,这时也忍不住的开口激他了。

    修老烦躁的看了施也一眼,一跺脚。朝曹淑容道:“我先浅显的讲讲,如果她们听不懂,你就不要怪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