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涅磐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秦王太妃眼里有什么一闪而过,看着曹淑容眼里全是女娃娃,冷声道:“日后如果她知道她母亲是刘若水,你以为会如何?”

    “到时再说吧。曹淑容只是轻轻的应了一句。

    秦王太妃不再多话,朝外面招了招手道:“这位奶娘是秦王府的家生子,日后就由她照料娃娃吧!左由家的,见过清雅郡主吧!”

    左由家心里一惊,可面上却由常的上前,朝曹淑容行了礼。

    曹淑容看着妇人一脸的沉着,将怀里的娃娃递给她道:“日后就拜托你了。”

    “郡主言重了,这是奴婢的职责所在!”妇人接过娃娃,熟练的拍了起来。

    秦王太妃看了看,朝子媛摆了摆手。

    子媛忙招轻声的招呼着众人出去了-

    “你日后到度想如何?一直这样蒙着脸见人?一直这样藏着身份?”秦王太妃沉着脸道,见曹淑容半眯着的眼,没有一丝悔意,复又低低地道:“现在知道你身份的不是少数,张氏,师氏,连齐王府怕也是全都知道了。你还能藏着多久?”

    曹淑容猛的一抬眼,朝秦王太妃一笑道:“不会多久了,最多一个月!”

    “嗯!到时你住哪?这别院还是那食恶不做?”秦王太妃不想过问她太多,可也不能不过问。

    曹淑容看着秦王太妃沉着的脸,可眼里有着瞒不住的关怀,轻轻的靠过去,挽着她的手道:“到时也还住食恶不做吧,这别院我现在还不想住。”

    “唉!”秦王太妃拍了拍她挽着的手,叹气道:“圣上也是一位明君,可为何到你的事总是这么不明智呢!日后你可想好了,那后宫你的身份是不可再入,那你准备如何?”

    “没准备!”曹淑容实话的摇了摇头。

    萧珏对于她的心思,她一直都知道,她又何尝没有报有几分心思。

    命运弄人,最终两人各自成婚--

    曹淑容垂着眼,分不清她接受萧珏之助是因为信任或是其他。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他是帝王。不说容貌,你也是被休之身,如何可能!”秦王太妃看着曹淑垂下了眼,心里也是一痛,但现实总要有人去点开的。

    曹淑容轻轻的点了点头,并未应话,心里却有着另一片酸楚。

    “如此我就先回去了,有事可直接来秦王府找我。”秦王太妃见她沉思说到。

    曹淑容抬头一笑,朝她行了个大礼道:“紫千的事,还请姨奶奶多用心。”

    “嗯!”轻轻的应了一声,秦王太妃脸色并不大好看。

    话已经说到这里了,到底能如何,就看两人的造化了。

    自古帝王无情,萧珏就算对淑容情份再深,也敌不过宫内那纷杂的形势。

    曹淑容慢慢的坐下,抱着自己的胳膊,感觉全身子一阵一阵的发冷。

    初入宫时,她得姑母顾看,过得也算安逸。可最后,姑母一天天病重,宫内之人开始白眼相加。

    最后,她被姑母死死的拉着,宫里能信之人已无,一位母亲在临死之前,无法才会将她的孩子托附给年仅几岁的侄女。

    可她也没有半点办法,幸得肖嬷嬷一话提点,小小的身子在当时还是贤妃的宫门口,冒雨跪了一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