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偷王妃驭夫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125惑眼局中局(四)

    李斛果然还是起兵了,在看完他的密信时,沐子凌冷冷一笑,对简钰琰道:“看来我们小看了李斛身边的几个谋士。”

    “不论怎样,我们的目的还是达成了,至少能解燃眉之急。”简钰琰道,“至于今后,李斛恐怕是高估了他的兵力,而且等夷戎来插上一脚,大概情况也会有变。”

    沐子凌点点头,简钰琰又道:“现在你的当务之急是把伤养好,你也真是,做做样子就行了,何必非要下这么重的狠手?”

    “做戏就要做全套,否则出了破绽可就麻烦了。”

    “然后就把你的那个美人吓成这样?我看当时她是急急向着这里跑来呢!”

    沐子凌轻轻一笑,“然后就被她看出是做戏了,害我又是一番哄。”

    简钰琰也笑了笑,片刻后正了神色,道:“大概过几日便会有圣旨下来命你领兵出征,打算怎么安顿你美人和你那儿子?在外人眼里七王妃是因病久居王府的相府千金。”

    “我当然不会让她假扮林湘莞一辈子,可这些也得到大局定下后才能再考虑了。至于当下……我还是想将她带回京都的。”

    “怕她又跑了?”简钰琰笑问,带着一丝戏谑。

    “是啊,很怕呢!”沐子凌亦笑答,顿了顿,又认真了下来,道:“她与太后亲的很,若有变故也有她在从中周旋。”

    “果然还是你想得远些,我以为你是真的陷进去了。”

    沐子凌唇边带笑道:“难道我不像是被陷进去了?”

    简钰琰一噎,想了想,方道:“怎么说呢,有时候像,有时候又觉得不像,你难道没有想过,在你与太后之间,她会两难吗?”

    “当然想过,所以要趁早结束这场斗争。”沐子凌道,声音中有着不容置喙的坚定。

    战事发展得很快,安庆侯叛乱,势如破竹,一连攻下了好几座城池,正当皇帝下旨连靖舒氏调兵救援时,夷戎又乘虚而入,一时间战乱四起,一如沐子凌所想的。

    在玉门关被攻破,韩明战死之时,皇帝终于又下了一道圣旨,命沐子凌伤好后即刻回京,整顿三军出征。

    朝中无将,即便沐子楠一万个不愿意,也不得不给沐子凌兵权了。

    柳悟清告知叶皎兮此事时,她也没有惊讶,心中早已明了,这一切都是沐子凌的计策罢了。

    “你已经决定要随他回京了,对吗?”柳悟清看着正整理行囊的叶皎兮,道,虽然是个问句,却已经有了答案,难免沉痛。

    叶皎兮点点头,“抱歉,柳大哥……我不放心,他和兰姨,我都要拼死护着。”

    柳悟清蹙眉,“他若心里真的有你,就不会让你这般为难!”声音已透着怒气。

    叶皎兮整理行囊的手一顿,虞娆的话又蓦然浮现在了脑海中,可是唯一的也是最好的路,她终究是舍弃了,随着心又走了一回。

    扯了扯唇角,叶皎兮道:“柳大哥,他心里有我的,只是除了我还有别的很多,而我又真的……看不得他与兰姨你死我活。”声音虽然平淡,然而唇角的苦涩不减。

    柳悟清清楚她一向执着的性子,垂了眼道:“我只需你记着,不论怎样,还魂谷的大门一直为你敞开,若是累了,便回来歇息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