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暗夜,无星也无月,只有檐角的一溜儿风灯轻轻摇曳着勾勒出了黑黝黝的山脚下庄园中那一座古朴沉寂的小楼。

    这座塔形的高楼共有九层,巍峨高大,带着一种古老而神秘的色彩。

    夜已深,巡夜的更夫也都不见了踪影,仰头可见最高的楼顶灯火通明,如同高悬于黑天的一轮孤月。

    在这间宽敞而古朴的卧室里挂满了重重的帷幕,仿佛要与外界隔绝一般!四面的高窗前都挂有画着繁复花纹的条幅,以卧室正中的寝台为中心,周围设有十六座两尺高的铜座宫灯,将整个卧室照的亮如白昼。

    铺设有暗紫色床褥的寝台四周缀有藏青色的古玉,结着暗红色的穗子,底下的流苏静静悬垂,一切都彰显出此间主人的不寻常……

    躺在寝台上的是一个身形纤细四肢修长的少女,墨色的浓密青丝如花般散开铺在身下,苍白如玉的面上满是暗红色的疮疤,早已看不出原本容颜,仔细看的话会发现那些红斑仿佛活了一般附着在皮肤上极其缓慢的蠕动生长,映着她一袭如火的红衣,带着一种触目惊心的诡异和恐怖。

    少女露在广袖外的手更是肌肤溃烂,不忍直视。

    若不是因为她痛苦难抑的呻吟声断断续续的穿出,恐怕谁也分辨不出她的年龄……

    “爹爹……爹爹……娘,娘……好难受,好……绯儿好痛……”

    她的声音柔美轻婉,听上去不过十六七岁的样子。

    然而她的痛苦呻吟却并没有唤来任何人,偌大的房间,似乎只有她一个人。

    她,夙沙绯胭,夙沙家族嫡长女,六岁被四大家族之首的安陵家聘为儿媳,但却是出嫁前夕披上嫁衣后浑身痛楚难当,五内如焚,最后昏迷不醒。

    当她醒来后得到的第一个消息便是夫家送来的休书:

    立书人安陵烨,系升平郡人士,自幼凭媒聘定夙沙氏为妻,然天不作美,红颜命薄,夙沙氏与过门之前突染恶疾,无缘再结夫妻。今愿退回婚书,放其自由,听凭改嫁,再无关系,此书为证!开平二十三年八月十八,按掌为记!

    未嫁先休,这对于自幼温良贤淑、知书达理的她来说无疑是天大的打击,尤其是这桩婚姻干系重大,绝不仅仅只是儿女情长,更关系到四大家族对整个夙沙家族的态度……

    如今竟然是自己令父母蒙羞,令家族受辱,甚至将族人的性命置于水深火热之中……夙沙绯胭,你、你怎么可以这么没用呢?

    思绪迷乱之际忽觉周身如火烧火燎,不仅仅只是先前体内锥心刺骨的痛,而是来自外界。艰难的睁开了眼睛,竟只见满眼地狱红莲般张牙舞爪扑面而来的火焰。

    竟然不知何时,已经置身于无边烈焰中了,怎么会呢?这一定是梦境吧!火舌飞舞着舔舐着她的衣裙,她清晰的感觉到肌肤被灼伤撕心裂肺的痛楚,然而这具身体却像是死了一般丝毫也动不了。

    她拼命呼唤,想要求救,但是这片空间仿佛真的与世隔绝了一般,她竟然听不到自己的声音……

    绝望如同烈焰一般渐渐吞噬了整个身体,以及她的心……

    灵魂深处,似乎有什么东西蠢蠢欲动,欲破茧而出……

    熙华王朝,开平二十三年的一个秋夜,帝都东南隅的凤熙山下火光弥漫,照彻天地!

    虽然时隔十多年,但是很多人还依稀能记起来曾经同样的方位也曾光华万丈、直通云霄!

    那个方位,正是夙沙家族的别苑凤熙山庄,已有百年历史,却因为这一场漫天大火而成了焦土废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