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色朦胧,洗尘阁便如同一座孤岛般沐浴在月色和水色中!

    空无一人的静夜里,仿佛能听见夜露滴入水面的声音。

    阁楼之上灯火通明,檐角的灯光透过薄雾洒落水面,与天上的星光一般绚烂。

    宽大的八扇檀木屏风后,有清亮的水声哗哗响起!

    四个少女盘膝坐在屏风前打坐运功,守护着里面沐浴的主人。

    透过薄纱的屏风绣面,隐约可见水雾氤氲中玲珑的娇躯剪影。

    热水滑过肌肤的感觉惬意而舒服,夙沙绯胭半眯着眼睛,脑袋斜靠在木桶边沿,玉臂抬起,手中的水瓢舀起热水浇在微微泛凉的香肩,晶莹剔透的水珠在凝脂般白皙轻柔的肌肤上滚动,折射着头顶琉璃灯中的彩光,如梦如幻。

    身上曾经灼烧的紫红伤疤都已经褪的差不多了,新生的肌肤竟如同婴儿般细嫩柔滑!或许这对于一个普通的女子来说是天大的好事,但是对于出身杀手的她来说,却是有些郁闷!

    毕竟,细皮嫩肉对他们那一行来说,就是娇弱的代表!若是给以前得同行看到了如今这副模样,怕是要笑掉大牙了吧!

    叹了口气,下意识的抬手抚向了锁骨正下方两寸的地方,那里有一块掌心大小的红斑,应该是伤疤刚褪去还没长出新的肌肤吧,有些微的轻痒,她不由得用手指蹭了蹭!

    指尖过处,一层浅红色的皮肤竟然轻而易举的剥落了!但是那处斑块的颜色却仿佛更加深浓,如同红色的染料般!出于好奇,于是又搓了搓,将坏死的皮肤都蹭掉了,有些微的刺痛,大约是过于用力了,然后就见有细细的血丝隐约透了出来。

    就在这时,她感觉到胸口忽然一阵灼烫,仿佛有一团火在胸腔里燃烧,然后要从那个红斑处涌出来……

    她不由得用手附了上去,原本清凉的掌心仿佛被火烧一般的灼痛!夙沙绯胭不由得大为惊奇,低下头仔细一看,才发现并不是血丝在流动,而是隐约的红线,竟然是在肌肤下面,胸前的肌肤仿佛一下子变成了透明,低下的血管筋络清晰可见,唯独那处疤痕被红色的细密脉络覆盖。

    那些红光仿佛活了一般盘旋流转,竟似乎要破体而出!

    从来没有见到过这样奇异的事情,夙沙绯胭竟然一下子惊呆了!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那红色的脉络渐渐浮现在肌肤上,徘徊游走,最后终于停止了流动,却是以一种固定的形状留在了锁骨正下方三寸处!

    细细一看,那竟是一片非常美丽的羽毛形状,只是她从来没有见过这种羽毛,所以无法认出究竟是什么!再用手去摸,已经没有了方才灼烫的感觉,而是恢复了清凉的体温!

    冷不丁打了个激灵,这才发觉木桶里的水已经变温了!

    因为这个地方多了一种气息,所以闭上眼睛的时候,不会再像以前一样有种若有若无的孤独和寂寥!

    她再怎么要强,也终究是个女子,尤其是来到这个完全陌生的世间,什么都捉摸不透,人的本性当然还是适合群居的,否则以她原本那么冷清的性子,也不会去缠着夙沙渊鸿了。

    父亲说过,夜蓉她们以后就是她的影婢,而且她与她们已经订立了灵契,所以以后她们都的生命就属于她了,会一直陪伴她、保护她!

    保护倒是不用了,因为她一定要学会自己保护自己,陪伴的话……倒也不错!

    虽然熄灯之后看不见她们在哪里,但是她却能感觉到,她们就在离她不远的地方。

    不知道何时竟睡着了,第一次不是一个人睡,竟是从未有过的安心和舒适。

    梦中是一片无边无际的黑暗,但是这样纯净的黑暗却一点儿也不觉得恐惧和压抑,反倒有种静谧的欢悦!

    黑暗深处一点白光由远及近,如同萤火虫般在眼前缓缓的飞来飞去!伴随着那点白光,遥远的天际传来了空灵飘渺的乐声……

    终于近了,那白光化成了一只美丽的鸟儿,优雅的拖着长长的尾巴,闲适而傲慢的的在长空中徜徉!

    美丽优雅的长尾在黑暗中闪闪发光,尾羽竟是……

    竟和她胸口那个红痕一模一样,而这只鸟的样子……莫非就是传说中的凤凰?

    细长而纤柔的脖颈,背部微微隆起,喙如鸡,颌如燕,羽毛柔亮有光泽,三股尾毛分叉如鱼……

    虽然小了点,而且浑身沐浴白光,但是其形状却是灵秀奇异,美丽优雅,栩栩如生!

    不由得便想仔细查看,但是刚一撇到那白鸟的眼睛时就觉得眼前白光一闪,身子一震,惊醒了过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