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回来之后吃了些东西就立刻休息,当此时节,她必须要调整好状态,保持最好的精神以应付各种突发状况。

    到了下午的时候,奉命守在大门口的夜蓉终于等到了消息。

    “主人,这是给您的信。”夜蓉双手呈上道。

    夙沙绯胭已经梳洗毕,按耐住心头的激动接过来拆开看。

    这么久以来,她的眼睛里第一次流露出希望和激动的神采。

    “主人,怎么样?”夜蓉问道。

    夙沙绯胭放下了手中的信笺,含笑道:“今天晚上,我就可以见到爹爹了。”

    “真的吗?”听到这个消息,夜蓉也很是惊喜。

    “真的,我这就去告诉母亲。”夙沙绯胭忙起身道。

    自从那一日之后,珍娘就再也没有回来,一直留在夫人的院子里侍候。

    “见过大小姐!”夙沙绯胭刚一走进院子,正好带着小丫鬟带着汤药的珍娘也赶了过来,忙上前见礼。

    “起来吧,夫人怎么样了?”夙沙绯胭问道。

    “回大小姐的话……夫人、夫人情况并未见好转,依然是迷迷糊糊,很少有真正清醒的时候,精神气色也并未见好转。”珍娘不敢隐瞒,如实道。

    夙沙绯胭点了点头,大步走了进去。

    几日不见,夙沙雪柳竟似也憔悴了不少。看到夙沙绯胭来,忙起身相迎。“见过姐姐!”

    “起来吧!”夙沙绯胭无暇理她,随意抬手道,径直走向了病榻。

    “大小姐,夫人该喝药了。”珍娘带着小丫鬟走过来道。

    “我来吧!”夙沙绯胭掀开纱帐,探身进去柔声道:“娘,娘,我是绯儿!”

    有虚弱的声息缓缓传来,原本一直昏睡的夙沙夫人竟缓缓睁开了眼睛。夙沙绯胭坐在榻边,将她扶起来靠在自己怀里,道:“您该喝药了。”

    夙沙夫人像是还有些迷糊,眼神有些迷茫的望着四周。

    夙沙绯胭接过珍娘递上来的药碗,用银勺一点一点的喂给她。

    感觉到怀中之人柔若无骨、虚弱之极,夙沙绯胭心里不由得万分难受起来。这个时代身居闺中的女人,难道都逃不开与药石为伴缠绵病榻的命运吗?

    夙沙夫人虽然虚弱,但是却比较配合,喝完药之后,挣扎着转过头,定定的望着夙沙绯胭,想要说话,但气息微弱,根本语不成调。

    夙沙绯胭看着她的眼睛,隐约明白了她所担忧的东西以及想要知道的事情。

    “你们都退下吧!”夙沙绯胭吩咐道。

    珍娘带着几个丫鬟福身行礼,然后退了下去。

    夙沙雪柳站在一边的墙角里,有些不知所措。

    “雪柳你也回去休息吧,这几天辛苦你了,我陪娘说会儿话。”夙沙绯胭道。

    “是,姐姐!”夙沙雪柳乖乖的离开了。

    这下子,就只剩下她们两人了。

    想到初次在这个房间见面的情景,竟还是那般历历在目,可是这才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那个曾经给过她温柔抚慰和谆谆鼓励的人,就已经憔悴成了这样!

    “娘,这几天我比较忙,所以都没有来看您,您可千万莫要怪罪我啊!”夙沙绯胭扶她躺下,轻抚着她鬓边蓬松的发丝柔声道。

    夙沙夫人眨了眨眼睛,示意她继续说下去。

    夙沙绯胭俯下身,靠在她的耳边,低声道:“家里的事情,您都放心吧!雪柳很乖,很听话,从来没有给我舔过乱。爹爹的事……您千万不要担心,经过这几天的努力,我已经打听到了,他老人家一切都好。而且,”顿了顿,夙沙绯胭凑过去,在她耳畔悄声道:“今天晚上我就可以去刑部大牢探望爹爹了,您有什么话带给他的吗?”

    原本安静平和的夙沙夫人听到这句话后忽然猛地一震,呼吸有些急促起来,枯瘦的手指紧紧的抓着她的衣袖,像是有千言万语要叮咛一般,但是喘息良久,却只说出了几个字,“让他……放心,我……很好。”

    夙沙绯胭眼眶忽地一热,差点掉下泪来。

    “我会的,我会告诉她的。而您所要做的,就是保重自己的身体。我一定会把爹爹救出来得,一定会的。我向您保证,我一定会让爹爹安然无恙站在您面前的。所以,您也要尽快好起来。”吸了口气,稳住心神道。

    夙沙夫人眼中泛着柔和的光泽,听话的点了点头。

    “那我就不打扰您了,您好好休息吧!”夙沙绯胭起身给她拉好被子,挑开帘子走了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