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坐在父亲曾经做过的位置上,环顾四周,除了两排冷冰冰的武器外,偌大的厅堂没有一丝生机。

    昏暗,阴森,空旷,沉闷。

    她忽然意识到了一件事,她从更深露重的外面回来,竟然没有感觉到一点儿冷?可是昨晚守夜的时候虽然穿的制服,但是在那阴冷的囚室中还是觉得丝丝寒意。可是早上从外面归来,却没有丝毫冷意。

    第一次来武照厅的时候,她一直有种阴寒的感觉。可是这次,并没有穿太厚的衣服,甚至还是大清早,但却丝毫没有感觉到凉意。

    突然想到了昨夜父亲传给她功力时的情景,似乎从那种烈焰焚身的感觉过后,她就一直觉得暖暖的,全身仿佛沁润在温暖的泉水里。

    可是一想到父亲传功后的样子,她就忽然觉得心如刀绞起来。

    一时间,忽然想起了之前的很多事。

    烧死她前身的那场咒火究竟是怎么回事?

    还有出嫁前夕突发的恶疾?

    父亲为何会在传她功夫后变成那样?甚至来不及留下只字片语?

    母亲为何会在情况好转的情况下忽然加剧?

    还有,那一天父亲离开之时在她耳畔说过的话究竟是何意?

    你是凤魂血玉的转世,传承着守护家族的宿命,绝对不可以在力量尚未觉醒之时失去性命。

    还有,自己去探监时父亲说一直在等她,就是为了最后给她传功吗?

    凤魂血玉、凤魂血玉,究竟是什么东西呀?

    这所有的一切,绝对不像表面上看去那么简单,看似杂乱无章,但却似乎都有某种微妙的联系!

    可是,她却始终想不出来究竟哪里蹊跷了。

    夙沙绯胭一个人静静的坐在这空荡荡的厅堂内,不知不觉竟已经入定了,待她醒过神的时候,发现周围一片黑暗,莫非天已经黑了?

    “属下参见大人!”黑暗中传来一个声音,?夙沙绯胭吓了一跳,立刻冷静下来,仔细倾听,这才发觉周围竟然已经多出了三种陌生的气息。

    “何人在此?”夙沙绯胭清了清嗓子,沉声道。

    “属下乃夙沙家族守护者之木长老!”那个声音道!

    “木长老?莫非家族守护者共有五位?”夙沙绯胭沉吟道。

    既然有木,那自然会有金、水、土和火吧!这些传统的家族内部,多半会有无性八卦等分不开吧!

    “大人英明,却有五位,不过在很多年前,金长老、火长老都因为没有继承人而消逝,如今土长老年老体弱,闭关多年,五长老中唯有属下与水长老还健在!”那个声音带着几分凄凉和哀伤缓缓道。

    夙沙绯胭往前走了几步,心中也是不由得感伤,忽然想起他最自己的称呼,不由得好奇道:“你成我为大人是何意?想必你应该知道我的身份,我是夙沙家的大小姐啊!”

    那人似乎有些困惑,顿了一下,道:“您的身上有夙沙家历代家主所习火灵咒的灵气,这不会有假的。属下也是循着火灵咒的灵力才找到了新任家主,火灵咒是夙沙家传承千年的神功,只有家主才可修习……想必,前任家主大人已经殒命了吧!”

    夙沙绯胭怔住了,一时间竟不知道该做何反应。她从来没有听过‘火灵咒’的名字,也不知道究竟是何种神功!可是最后见到父亲的时候,他却是说过一直在等她,似乎就是为了传功!

    “但是,属下觉得很奇怪,千百年来,夙沙家族从来没有过女继承人,您是第一个!”木长老缓缓道。

    夙沙绯胭猛地一震,不久前父亲曾说过的话忽然在耳畔回响:

    但是,男女尊卑有别,这是伦理纲常,为父知道这样做实属逆天而行。可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似乎别无他法,咱们夙沙家族传承千年,所依靠的都是血脉里天生携带的神秘而强大的力量。但是随着多年前诸神淹没,夙沙家族的守护神灵火凤遁去,这个世间就再也未见过神迹显现。夙沙家的人体质不同于常人,尤其是男女之间。所以多少年来咱们历代的家主都是嫡长子,因为当年神灵火凤遁去之时曾显现神迹,留下了两滴凤血,其中一滴融入了当代家主的血脉,从此传承着守护族人的力量和责任。

    ……

    夙沙家族的图腾是火凤,而雄凤雌凰,所以灵禽火凤所遗留的神血能够很轻易的融入男子的血脉,而通常情况下,女子是无法继承血脉的力量和神灵的庇佑。

    “父亲的确说过,我们夙沙家的人体质不同于常人,尤其是男女之间。所以多少年来历代的家主都是嫡长子,因为当年神灵火凤遁去之时曾显现神迹,留下了两滴凤血,其中一滴融入了当代家主的血脉,从此传承着守护族人的力量和责任。夙沙家族的图腾是火凤,而雄凤雌凰,所以灵禽火凤所遗留的神血能够很轻易的融入男子的血脉,而通常情况下,女子是无法继承血脉的力量和神灵的庇佑。这也是多年来为何夙沙家族的继承人没有女子的原因。但是……父亲却也表示过,将来要立我为家族继承人的意思。”夙沙绯胭的语气里带着浓重的悲伤和深深的惆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