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之后的两天里,夙沙绯胭将自己埋在浩如烟海的藏书楼上,翻阅那些被束之高阁许久的古老书籍。

    她所缺失的记忆,只有靠自己的努力获取去弥补,否则,她实在没有把握继续风淡云轻的面对之后的种种变故!

    暮色四合之时,夙沙绯胭走下了藏书楼,看到心柔站在外面等着她,看到她的时候不由得万分欢喜,迎上去道:“小姐,该吃饭了。”

    夙沙绯胭望了她一眼,没有说话,像是在犹豫着什么。

    心柔不解,追上前去道:“小姐这两天都忙着看书,根本就没有好好吃饭,这可怎么行呢?”

    夙沙绯胭似乎有些不耐烦,环顾四周,忽听得阵阵风声,她不由得冷笑了一下,继续往前走。

    心柔更加困惑,小跑着追上去道:“小姐,小姐,您要去哪里?还没吃饭……”

    夙沙绯胭猛地回身,‘啪’的一声,一个清脆的巴掌就甩在了心柔的脸上。

    心柔毫无防备,被她打的一个趔趄,半边莹白的脸上立刻现出了一个殷红的手掌印。

    “小姐……我、我做错什么了吗?”心柔满脸的委屈,泪盈朦胧的望着夙沙绯胭哽咽道。

    夙沙绯胭有些不耐烦的皱眉道:“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想瞒我?”

    心柔满眼的困惑和委屈,抽抽噎噎道:“小姐,您、您在说什么……奴婢不明白……”

    “来人!”夙沙绯胭忽然扬声唤道。

    “见过主人!”风声一动,就见四个黑影从天而降,将心柔团团围住了。

    心柔一时间更加彷徨起来,眨着满是凄楚的大眼睛,六神无主的样子很是楚楚可怜。但是夙沙绯胭却不会有半分的心慈手软,因为她已经没有了耐心。

    “香寒现在哪里?”夙沙绯胭皱着眉冷冷道。

    心柔慌忙摇头道:“奴婢不知道!”

    夙沙绯胭冷哼道:“好一个不知道,如今你落到了我的手里,还有什么话说?”

    “小姐,您怎么了?您到底怎么了?您在说什么啊?”心柔忽然悲悲切切的哭了起来,扑过来跪在地上就要抱夙沙绯胭的腿,夙沙绯胭忙闪身躲过,有些厌恶的狠狠瞪了她一眼,道:“有些事我从不理会是因为没空,除非是忍无可忍了。我不知道你是什么人,也没有兴趣知道。至于香寒,是否对我忠心我也无法确认。若她真是忠于我,想必在发现你叛主之后就已经自身难保了。你一直在我的饭食里下药,所以我脸上的疮疤一直无法痊愈……”

    心柔原本还是一脸凄楚和悲切的想要辩解装无辜,但是在听到夙沙绯胭这句话的时候,身子不由得颤了一下,一时间怔住了。

    “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我实在没有多余的心力与你周旋,索性一切顺着你,反正那也不能威胁到我的性命。我从洗尘阁回来时你和香寒去接我,她那时候便想向我示警吧!可惜我虽然起疑了,但终究没能正确领会……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她如今已经不在府上了!后来出现在我面前的,应该是你自己假扮的吧!”夙沙绯胭负手而立,冷冷道。

    心柔跪坐在地上的娇小身子不由得颤抖起来,怯生生的大眼睛里闪动着冷锐的光芒。

    夙沙绯胭漠然的望了她一眼,冷冷吩咐道:“把她交给你们了,如果能从她嘴里套出一些详情最好,实在不行,就给我好好处置了,给她背后的主子一个警告!”

    “是,主人!”夜蓉等齐齐领命。

    夙沙绯胭径自去了母亲的院子,看到丫鬟们都是一副喜气洋洋的样子。

    “大小姐,夫人的病情好多了!”门口一个大丫鬟看到了她,忙迎上来道。

    “当真?”夙沙绯胭不由得很是惊喜,那个木长老竟然没有开玩笑?

    然后不由分说急急冲了进去!

    “因为我小啊,所以和你们走在一块,根本就成了陪衬。人人都知道夙沙家有两个大美人,一个是夫人,一个是大小姐,可我就像个没长开的小丫鬟,压根就没有人多看我一眼。开始的时候,我心里很难过,回来后躲在被子里哭,您听丫鬟说了,就过来找我,安慰了我好半天,然后让人打水来给我洗脸,重新梳妆,又换上了漂亮的衣服,把我搂在怀里说我的雪儿将来一定会是个大美人……咦,姐姐来了?”珠帘后的寝室内,夙沙雪柳正坐在床榻前陪夙沙夫人聊天,一抬头看到了珠帘外静静矗立的夙沙绯胭,不由得唤道。

    夙沙绯胭点了点头,挑起帘子走了进来。

    夙沙夫人一袭家常素服,长发逶迤拖在背后,正靠墙拥衾而坐,仅仅两天未见,起色却是好了大半,虽然肤色依旧苍白,但那虚弱中却透露出了几丝生机。看到夙沙绯胭进来,忙费力的抬手冲她挥了挥。

    夙沙绯胭大步走过来,道:“娘,您好多了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