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嘴上这么说,但是心里到底还是泛起了一抹酸涩和难过。终究是女子,再怎么要强,被人攻击长相时,也不可能完全做到无动于衷。

    “我没有功夫和你在这里耍嘴皮子,我还有事。”夙沙绯胭一边活动着手腕一边冷冷道。

    此时夜深人静,月朗星稀,苍穹之下似乎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哦,我想起来了,在此之前,你是不是准备将城门上那具焦尸盗走啊?”他压低了声音,带着几分神秘,往前凑了凑道。

    夙沙绯胭不由得震了一下,忽然问道:“你究竟是什么人?”

    “说了你也不知道,不过我却知道你的身份,夙沙家族的大小姐,对了,能否赏脸告知芳名?”他腆着脸道。

    夙沙绯胭咬了咬唇,狠狠道:“做梦!”一边说着一边就想爬起来离开。

    “我打赌你定然会功败垂成!”就在她站起身时,身后传来那句懒懒的话语。夙沙绯胭不由得站住了脚,咬牙切齿道:“你究竟想做什么?”

    “说起来,你也不是笨蛋啊,怎么会去做这种自投罗网的事?难道你看不出来那本来就是一个陷阱?别急,坐下,冷静点!”他抬手示意她坐在自己身边。

    夙沙绯胭犹豫了一下,又盯着他看了几秒,最终退了回来,有些僵硬的坐在了他的身边。

    “说吧,你有什么计划?”那人换上了一副认真的表情道。

    夙沙绯胭犹豫了一下,将自己打算偷梁换柱的计策道了出来。

    反正自己的意图他也已经摸清楚了,虽然敌友难分,但是如今看来,是敌人的可能不太大。而且自己想要套出他的底细,放出点诱饵也是应该的。

    “哈哈……哈哈哈,还真是……精妙绝伦啊!夙沙小姐,真不知道该夸说你聪明还是天真!”他忍着笑道。

    夙沙绯胭有些莫名其妙的望着他,压下胸中的闷气道:“又怎么了?”

    “你的计策是不错,的确可以神不知鬼不觉。但是你可想到过后果?即便是你真的得到了父亲的遗体,也不可能正大光明的安葬。即便是偷偷摸摸的入土为安,他的魂魄也依然得不到安息。”

    夙沙绯胭不由得怔了一下,愣愣的望着他道:“莫非你有别的办法?我也想过能够正大光明的迎回父亲的遗体,但是、但是后来终于明白那是不可能的,朝廷摆明了就是要我们夙沙家族臭名昭著、胜败名裂。他们给父亲强加上一个妖人的罪名,这不是很明显的吗?我查过了,历朝历代,凡是与妖术扯上边的人,最终都不得善终……”

    “话虽如此,但办法是人想出来的啊!”他挑了挑眉,道:“给我两天的时间,我定会想办法让令尊的遗体自动归还,并且准其下葬!”

    夙沙绯胭这一惊可非同小可,心底不由得燃烧起了一股热烈的希望,很是不可思议的颤声道:“此话……当真?你、你有什么条件?”

    她不是傻瓜,自然知道天上掉馅饼的事是不可能有的,尤其是这样的大事。况且,他们不过见过几面而已,交情还没有到可以帮这样大忙的地步。

    “条件自然是有的,哪能白白出力,你说是吧?”那人笑吟吟道。

    夙沙绯胭不由得笑着道:“对,你说的有理,不管什么条件,只要能做到,我都会答应你的。”

    “好,那就这样吧!如果你放心的话,就交给我了。如今天色不早了,你也该回去休息了!毕竟,这月黑风高之夜,可不是大家闺秀们出来散心的时候。”他像是有些困了,伸了个懒腰,缓缓道。

    “嗯!我听你的。”夙沙绯胭站起来道。

    “呀,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温柔乖巧?”她的言行举止令对方大为惊讶,不由得很是好奇道。

    夙沙绯胭可不会傻到这会儿与他置气,嫣然一笑道:“吃人家的嘴软,那人家的手短。这句话任何时候都是有道理的。对了,还不知道阁下怎么称呼?”

    “我姓夏!”那俊美少年展颜微笑道。

    “熙华国姓?”夙沙绯胭不由得惊讶道。

    “哈哈哈,托祖上洪福,与国姓沾了点边,但不见得姓夏的都是皇亲国戚!我叫夏凌煊!”大约是觉察对夙沙绯胭对他的身份起疑,不由得失笑道。

    “原来是夏公子,有礼了!就此别过,静候佳音。”夙沙绯胭暗暗记住了这个名字,躬身一礼,就欲离去。

    “等等!”就在这时,夏凌煊忽然叫住了她。

    夙沙绯胭不由得回头,纳闷道:“有何指教?”

    “这件事我既然已经大包大揽了,你最好放手,不要轻举妄动,否则只会弄巧成拙。”他逼视着她的眼睛,一字一句道。

    夙沙绯胭顿了一下,郑重的点头道:“好,我信你。这次,就将身家性命全都寄托在你身上。但愿苍天庇佑,莫要辜负。”随后转身飘然而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