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死都不愿意放开的那个姑娘我已经替你葬了,至于葬在哪里,现在告诉了你也没有用,因为你根本就没有时间和机会去吊唁。若是真想知道,那就好好留着自己的命,日后相遇之时,我自然会告诉你的……好自珍重!”

    夙沙绯胭一直没有抬头,等到那个生意消失之后,她终于忍不住抬起了头,但是却发现他早已经不见踪影了。夏凌煊就这么走了,仿佛从来没有出现过一般。

    夙沙绯胭使劲仰起头,将心底涌出的那抹难过和酸楚全都倒了回去,然后告诉自己没有什么,夏凌煊只是一个路人,并不是朋友,也不是战友,更不是同伴,所以他总是要走的。

    坚强,一定要坚强。现在这个当儿,自己一定要坚强,否则就无法冲破重重光卡。虽然不知道前路如何,但是却可以想象得出一定要比夜闯夙沙府艰险数倍。

    父亲没有了,母亲没有了,语琴和寒柏也没有了,夜蓉和醉蓝生死未卜,族人更是任人鱼肉……

    所以她不可以有半点儿的软弱,她一定要挺下去。不可以哭,也不可以难过!这点儿伤痛算不得什么!

    她检查了一下附近,竟然发现了夏凌煊留下的马匹和干粮。

    这个发现让她瞬间忘记了方才心头的苦涩,几乎忍不住想要欢呼出声。

    “现在我只剩下你了!”她带着一种激动的热烈情怀拥抱着修长的马颈,柔声道:“以后我们并肩作战,一定会是所向披靡的!”

    一切果然如夏凌煊所说,就在夙沙绯胭牵着马离开没有多久就遇到了行色匆匆的追兵!那些人虽然都是平民打扮,但是举手投足之间都是一种训练有素的精干气势。

    她慌忙躲了起来,自此之后昼伏夜出,漫无目的的往前走。也不知道要去哪里,只知道必须远离帝都。

    对于这个世界,她是完全陌生的,除了生活过的京城,对于其他地方根本就是一无所知,所以一路上几乎也都是误打误撞。

    朝廷的禁令已经下了,几乎在她所经过的每一座城门外都贴着悬赏追捕的文书告示。

    当然,因为没有人知道她的真面目,所以那画像不外乎就是戴着面具看不出五官长相,而描述则是面目奇丑云云。

    因为这个原因,凡是京城的江湖人士,压低斗笠或者因为别的原因蒙着面纱的人都会受到严格的盘查,为此,没少生出事端。

    夙沙绯胭自然不敢进城,只得在荒郊野外徘徊。

    已经到了夏天,所以即便是在荒野游离,倒也不至于受冻挨饿。

    夙沙绯胭开始的时候总是会因为找不到食物吃而担心,但是几天之后她就开始有了经验,慢慢揣摩也学会了采野果、打野味。她对于吃穿用度本来就没有多少要求,每日里最大的愿望和动力就是练功。所以只要填饱了肚子就可以了。

    她一路向北,一连半个月都是在远离城镇的地方行走,偶尔会大着胆子去偏远的村寨讨些衣物和食品,好在山野百姓也都淳朴善良,虽然生活并不宽裕,但是看到她一个年轻女子容貌丑陋衣衫褴褛,虽然从没有说过遭遇和经历,但是从她悲凉的眼神中差不多也看不出来了,因此能帮助的都会帮助。

    大约是因为太过顺利,所以夙沙绯胭渐渐放松了警惕。

    这一天又摸黑行走了一夜,天快亮的时候他牵着马走进了一片密林,将马拴在林中吃草,然后自己找了一处开阔而隐蔽的地方歇息。

    像以往一样,不一会儿就入定了。

    但是没过多久,她忽然无端惊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