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说什么?”夙沙绯胭转过头去,问道。

    “难道子鱼没有告诉过你吗?你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如果到了第三十天还没有通过试炼的话,那么你此后都不需要再走出觅岚居了!”

    夙沙绯胭摇了摇头,有些困惑道:“你们从来没有对我明说过一句话,我也只是依稀听到什么一月之期等等!”

    “简单点说,觅岚居就是个训练场,只有魅雪谷的弟子在得到主人的许可后方可进入。外院是居室,内院有藏书室和练功的静室。你要在最短的时间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武功去修炼,老朽会按照你所选的武功来设定考核的标准,如果一个月之内你没能通过,那么……你将尸骨不存。”那老人如同闲话家常一般的缓缓道。

    夙沙绯胭抬了抬有些虚软的手臂,望着院子里明晃晃的阳光,眯了眯眼睛道:“我是不是没有别的选择?”

    老人缓缓笑着道:“从你进来的第一步开始,走出去或者留下来就是你注定的宿命!”

    夙沙绯胭点了点头,神色变得凝重起来道:“我知道了,给我两天的时间做休整。”

    老人望着她,面上的笑容渐渐消失了,随即点了点头,缓缓走了出去。

    这两天来,夙沙绯胭除了吃饭睡觉之外其余时间都在调息运功。

    觅岚居有两重院落,内院占地面积几乎是外院的两三倍,因为依着山势,所以并不需要院墙。

    院内花木扶疏、郁郁葱葱,本是个极其雅致清幽的地方,然而不知为何,可能背阴吧,所以总给人一种过于阴郁的感觉。

    可能是每日所食的饭菜中都有特殊的药物吧,加上她自己的调息,身体恢复的特别快。到了第二日的晚上,她几乎已经能够如同常人一般四下走动了。

    这几天通过暗中观察,她发现觅岚居中管事的就是那个被叫做安伯伯的老人,除此之外还有两三名仆人,但是都不怎么露面,即便是偶然出现也都不言不语,极其谨慎低调。

    夜凉如水,银色的月华为院中的花木枝叶都镀上了一层银边。

    夙沙绯胭一袭轻袍,独自漫步在幽静的后院中!

    她已经想好了,明天一大早就去藏书室,看看那些所谓的珍奇秘籍都是些什么东西。既然这么多难关都一一过来了,那么她怎么可能会在一个阴沟里翻船呢?虽然安伯伯说的不近人情,但是此时此刻的夙沙绯胭却很有自信可以顺利走出去。

    她信步走着,也不知道走到了哪里,直到她闻到了一股浓重的血腥味。

    因为夜深露重且万籁俱寂,所以无论什么味道都会变得很清晰。

    夙沙绯胭心头不由得咯噔一下,随后不由自主的循着那腥味走了过去。

    “又是一个倒霉鬼,唉,咱们怎么说也是堂堂的魅雪谷弟子啊,怎么能整天沦为洼地的泥腿子呢?”伴随着挖掘泥土的声音,一个极其不甘的声音传来。

    “别抱怨了,咱们不过是最下等的弟子,连在主人面前说话的权利都没有,还想扬眉吐气啊?乖乖挖你的土吧,比起那倒霉鬼,咱们是该庆幸的吧!”另一个声音道。

    “我就知道你这个家伙从来都是逆来顺受,好了好了,你说的的确有理。不过按说这些家伙也太不长眼了吧,江湖上谁不知道魅雪谷的地位了?虽然甚少在江湖中出现,但是威名永存啊。怎么这结界出了点问题之后,就隔三差五不断的有不要命的家伙闯进来呢?”

    “无论什么年头,那都是饿死胆小的,撑死胆大的。抱着侥幸心理的人,哪里还会顾忌到那么多呢?算起来,这个把月的时间,咱们就已经料理了十六个了。还不算子鱼姑娘送来的试验品呢!”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