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夙沙绯胭有些好笑,这不就是哄孩子的故事吗?在前世,她貌似还听到过不少类似的呢!然而这个时候又不便打断,于是只得静静的听着,希望能快点引出正题。

    “那个时候,人世间最古老最神秘的家族源自传说中灵凤守护的夙沙家族,并且之后近乎一千年来,夙沙家族都是一个神秘的传说,成为了遗留在世间为数不多的神迹之一。然而鲜为人知的是,比起夙沙家族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则是魅雪谷。只不过一个出世一个入世而已,夙沙家族信仰的火凤最终还是离开了人间,但是魅雪谷的守护者麒麟却是永存于天地之间,所以比起古老的夙沙家族来,魅雪谷显得人丁单薄,但是这并不影响魅雪谷的传承。如果说夙沙家族是一个传奇,那么魅雪谷则是一个传说。多少年来,无数的人从各种渠道得知了魅雪谷的存在,然后便穷尽一生心血,挤破了脑袋想要找到这个人间乐土,然而找到之后却未必能进来。所以啊,魅雪谷外其实和乱葬岗差不多了!”

    夙沙绯胭虽然很想装作若无其事,然而她的眼睛还是开始发亮,脸颊也变得红扑扑的,这一刻,她再也抑制不住心底的兴奋和激动了。

    这一刻,她才忽然发现原来这种家族荣耀感竟然是深深地根植于自己的血脉中的,直到这一刻她才真正的发现。

    “魅雪谷真正吸引人的不全是绝世的武学,还有当世罕见的秘术和禁术,所以很多修道之人妄图窥伺天机,不想走正道,都想捡捷径走,于是便都把魅雪谷当成了毕生渴求的地方。二魅雪谷谷主更是有一人抵雄狮百万的能力,于是更成了各方豪杰想要争取的对象。”

    安伯伯大约也是太过于沉浸了,所以丝毫没有注意到夙沙绯胭的神情。

    这一刻,夙沙绯胭对于魅雪谷的好奇已经完全被挑起了。

    有句话叫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想来说的就是她吧?

    被人费尽心机也找不到线索的地方,自己就这么黑灯瞎火的碰上了,算不算神奇呢?

    “那么魅雪谷的谷主究竟是谁啊?在什么地方呢?”夙沙绯胭忍不住激动的问道,既然有这么厉害的人,而且还给她遇到了,自然不能轻易放过啊!

    安伯伯却是叹了口气,道:“谷谷主他老人家自然是在谷中的啊,据说已经是能力通天彻地了!”

    夙沙绯胭更加心痒难耐,忙问道:“那我什么时候能见到他呢?从这里出去吗?”

    安伯伯不由得白了她一眼,不屑道:“你以为谁都见得到吗?那可是比见皇帝老子都难的事。”

    夙沙绯胭有些懊恼道:“不可能吧,那么你呢?”

    看到他的脸色变得很奇怪,夙沙绯胭不由得失笑,道:“老伯,你不会是还没有见过谷主吧?”

    安伯伯竟然点了点头,并且也没有生气,而是有些感慨大鹏:“我来到魅雪谷已经六十年了,但是迄今为止,始终没能见到谷主一面,实在是平生最大的憾事。”

    夙沙绯胭吃了一惊,有些不可思议道:“六十年?不可能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