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一刻,她才忽然发现原来这种家族荣耀感竟然是深深地根植于自己的血脉中的,直到这一刻她才真正的发现。

    “魅雪谷真正吸引人的不全是绝世的武学,还有当世罕见的秘术和禁术,所以很多修道之人妄图窥伺天机,不想走正道,都想捡捷径走,于是便都把魅雪谷当成了毕生渴求的地方。二魅雪谷谷主更是有一人抵雄狮百万的能力,于是更成了各方豪杰想要争取的对象。”

    安伯伯大约也是太过于沉浸了,所以丝毫没有注意到夙沙绯胭的神情。

    这一刻,夙沙绯胭对于魅雪谷的好奇已经完全被挑起了。

    有句话叫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想来说的就是她吧?

    被人费尽心机也找不到线索的地方,自己就这么黑灯瞎火的碰上了,算不算神奇呢?

    “那么魅雪谷的谷主究竟是谁啊?在什么地方呢?”夙沙绯胭忍不住激动的问道,既然有这么厉害的人,而且还给她遇到了,自然不能轻易放过啊!

    安伯伯却是叹了口气,道:“谷谷主他老人家自然是在谷中的啊,据说已经是能力通天彻地了!”

    夙沙绯胭更加心痒难耐,忙问道:“那我什么时候能见到他呢?从这里出去吗?”

    安伯伯不由得白了她一眼,不屑道:“你以为谁都见得到吗?那可是比见皇帝老子都难的事。”

    夙沙绯胭有些懊恼道:“不可能吧,那么你呢?”

    看到他的脸色变得很奇怪,夙沙绯胭不由得失笑,道:“老伯,你不会是还没有见过谷主吧?”

    安伯伯竟然点了点头,并且也没有生气,而是有些感慨大鹏:“我来到魅雪谷已经六十年了,但是迄今为止,始终没能见到谷主一面,实在是平生最大的憾事。”

    夙沙绯胭吃了一惊,有些不可思议道:“六十年?不可能吧?”

    安伯伯竟然点了点头,并且也没有生气,而是有些感慨大鹏:“我来到魅雪谷已经六十年了,但是迄今为止,始终没能见到谷主一面,实在是平生最大的憾事。”

    夙沙绯胭吃了一惊,有些不可思议道:“六十年?不可能吧?”

    夙沙绯胭不过是下意识的惊讶,但是安伯伯显然有些生气,认为是夙沙绯胭不信任他,不由得眼睛一瞪,道:“老朽这把年纪了,难道还扯谎不成?你当真以为魅雪谷和其他江湖门派一样,门下弟子谁都有可能在什么庆典之上看到掌门人吗?不可能,谷主性情古怪,从来就不按照常理出牌,更别说祭祖之类了。唉……”说到祭祖,安伯伯似乎一下子有些神情恍惚起来,不由得叹了口气。

    夙沙绯胭死死的盯着他,希望能从他的口中听到一些与夙沙家族有关的事情,因为方才她确确事实听清了他说自己是夙沙家族的什么,虽然是欲言又止,但事实应该也是**不离十的。

    “不过也过去太久了,不说也罢!”安伯伯摆了摆手,却是不愿意再说下去的样子。夙沙绯胭怕打草惊蛇,自然不能明着问,只得继续忍着。

    “那么,您就继续说说魅雪谷的传说吧!我实在是孤陋寡闻,竟然从来没有听说过……”夙沙绯胭刚一说出从来没有听说过,安伯伯立刻就激动起来。看得出来,他对魅雪谷的敬仰程度是谁也不能比的,以至于听不进去任何人说一句带着丝毫藐视的话。

    “老朽都说了一早上了,怎么你还说没有听过呢?”安伯伯激动的拍着大腿道,

    夙沙绯胭忙道:“您老人家别着急,我说的是在此之前,现在自然是知道了。就是因为知道了一点点,所以更加好奇起来。”

    听到她这么说,安伯伯才总算平静下来,开始继续给她讲有关魅雪谷的传说。

    经过这一番畅谈,安伯伯对夙沙绯胭的印象有了很大的改观,并且之后也对她极客气,甚至允许她到觅岚居外的竹林中练功。

    这一日午后,夙沙绯胭正练的起劲时,忽然听到一阵脚步声。夙沙绯胭忙停了下来,转过身去,看到一个英姿飒爽的少年含笑缓缓走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