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次,钟离越彻底的停住了脚步,竟然有些失神,继而苦笑了一下,道:“我明白了。”

    “您明白什么了?”江子非不由得好奇万分,凑上去问道。

    然而钟离越再没有开口,径直往自己居住的院子走去。

    很少有人知道,魅雪谷嫡传弟子的入门武功就是《雪漫天》。幼年时机缘巧合遇到了魅雪谷谷主,并且有幸随他回到了魅雪谷,师父牵着他的手在浩如烟海的秘籍卷宗中走过,让他选一本想要修炼的武功。

    那个时候,他还太过年幼,所以根本看不懂师父眼中的紧张和期待,就仿佛受到召唤一般,选了那本并不起眼的册子。

    那本剑谱的名字叫《雪漫天》,从此他成了魅雪谷谷主唯一的嫡传弟子。

    之后数十年,也有不少门下子弟有幸进入过觅岚居,却始终没有一个人选那本秘籍。

    事隔多年,竟然有一个外来者打破了这个惯例,难怪安伯伯会震惊,师尊会动容。

    转念回想起来,却记不起在拐角处邂逅的那个模糊的身影究竟是什么样子了。

    走到房间门口的时候,钟离越推门的手忽然顿了一下,转过身吩咐道:“查一下,看她都在什么地方练功,明日我要去会一会。”

    “啊?”江子非一愣,很是惊愕道:“少主,我没有听错吧?您、您竟然要主动和别人比武?”

    一定是他听错了,怎么可能呢?他与世无争、淡泊明志的少主怎么会有这样争强好胜的心呢?

    “是的。”钟离越没有再理会他,举步走了进去。

    夙沙绯胭已经离开了觅岚居,如今住的是谷中最为普通的房间,是个独立的小院子,很是清雅干净,只有她一个人住,每日三餐都有专人送来。

    她怎么也没有想到魅雪谷主会召见她,本来,在她的心里,那些世外高人应该都是一副高高在上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然而这个传奇一般的老人却很是出人意料,他不仅有着老人特有的慈祥与和蔼,甚至还有一种孩童特有的任性和天真。

    当她依言走过那道曲曲折折的绿竹小桥,走进亭中的门槛时,看到的是那个本该仙风道骨的老人满脸的惊愕和不可思议。

    原本夙沙绯胭还是很害怕的,虽然对于这些事情并不是很清楚,却知道是自己误打误撞破坏了这里的结界,所以这里的主人定然是非常憎恨她的,所以此刻召见她应该是责难或者惩罚吧!

    但是当她看到那老人脸上充满人间烟火的神情时,忽然一下子就都不害怕了。

    他们并没有说多少话,他只是问她走过来用了多久,她说一刻钟。然后他什么也没有说就让她回去了。

    虽然有些莫名其妙,但是她也终于舒了口气,因为自少可以证明他并没有想要怎么为难自己。

    正要吃饭的时候,外面忽然传来了脚步声,夙沙绯胭不由得站了起来,然后就见江子非风风火火的闯进来了。

    “何事?”夙沙绯胭不由得问道。

    “喂,你怎么回事?竟然招惹了我们家少主,他说明天要找你切磋呢!”江子非显然是急匆匆赶来的,满头大汗,脸蛋红扑扑的像两颗苹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