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是一种他从未见过的妖异力量,虽然他不明白是什么东西,但隐约感觉到绝非正道所学,莫非……这女子本是魔道中人,混入魅雪谷别有所图?想到这里,江子非不由得紧张起来,万一她使出什么邪异的招数伤到了少主可如何是好?少主虽然功夫很强,但是心地太过醇厚,哪里懂得忍心的险恶和复杂?

    想到这里,江子非愈发着急起来。

    在往那边看去,不由得大惊失色,因为此刻他已经看不清那两人所使用的招数了,依稀只看到一红一白两道身影急速的变换着方位,飞掠腾挪,快的几乎分辨不清楚方位,远远只看到花木凋零、漫天飞舞!

    “少主,小心……”江子非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忍不住朝着那边大声叫道。

    此时此刻,那两人即便是听到了他的呼声,又何尝能控制的住自己呢?

    钟离越即便是在激战中,神色却依旧是平静而淡漠的。相比之下,夙沙绯胭的眼中则带着一种赤色的疯狂!她的眸底不知何时弥漫出了一种深沉的暗红色,如同地狱深处赤色的火焰!

    这个时候,她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只觉得体内有一种从来不曾使用过的强大力量,正在一点点的觉醒,随着她一点点的释放出来,对方明显变得有些吃力起来!

    那股子力量好像积攒了千百年一般绵长而深厚,随着她的血液奔流不断的循环往复,而她也渐渐学会了如何掌控,将那些看不见的力量化作了掌心赤红的火焰!

    鼻端渐渐闻到了焦糊之味,她有些恍惚的发觉,身边好像发生了火灾,她立身其中并不觉得有什么异样,可是身边的树木竟然已经被焚烧的干枯龟裂起来,在看脚底下,原本的黄土不知何时已经开始变得焦黑起来,空气中充满了滚烫的窒闷感,然而奇怪的是,她却丝毫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不适!

    隐约中似乎听到少年尖锐的声音:“妖怪,她是妖怪……”

    她只觉得心头忽然猛地一震,身子仿佛不受控制一般从高空中坠了下去,而那些原本充斥于身的力量却似乎全都用完了一般,整个人都变的软绵绵的,就如同泄了气的起球般缓缓坠落,而她的意识也渐渐的消散了!

    迷迷糊糊中,她觉得自己如同漫步云端般晕乎乎的飘啊飘啊,浑身都没有着力点,她就这么漫无目的的载浮载沉,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耳畔忽然传来了银铃般清脆悦耳的笑声!

    那声音如同珠玉相撞般美妙动听,夙沙绯胭不由得呆住了!

    眼前渐渐变得明亮起来,一个娇小的轮廓慢慢自那一片白光中浮现了出来。

    “你是……何人?”夙沙绯胭有些惊异的问道。

    那一瞬间,她忽然有种从未有过的熟稔之感,虽然连对方身形都未能看清楚,但却清晰的感觉到,那仿佛是一个极其熟悉极其亲切的人。

    “啊,您竟然不认识我是谁?真的太让人伤心了,枉我还苦苦等候了那么久,终于可以现身了,您却连人家是谁都不知道?”那个声音带着几分失望和撒娇的意味响了起来。

    想来应该很是年轻稚嫩的样子,因为那声音几乎分辨不出是男是女!

    夙沙绯胭有些困惑道:“难道我们之前认识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