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夙沙绯胭不由得大喜,道:“徒儿早就有过此意,先父也曾答应过徒儿自己做主,然而却一直没有机会。既然恩师肯赐名,徒儿自当恭领!”

    她并不排斥自己的名字,但总是觉得过于柔艳了些,与自己素日的作风和性格不符。也曾想过改一个方便一些的名字,但却始终没有时间,就这么给落下了。

    “那再好不过了,你既然是凤魂血玉的转世,名字里理当有个凤字,俗是俗了点,但这只会提醒你自己的身份以及所要背负的责任。还有,你两次苏醒与凌波池,那么,以后就叫凤池吧!比起夙沙绯胭来,好歹也算是朗朗上口了。”魅雪谷谷主道。

    “夙沙凤池?”夙沙绯胭默念道,继而扬眉一笑,“全凭师父做主,徒儿并无异议。而且这个名字却是比绯胭那个脂粉味太重的名字好了些。”

    “夙沙凤池?呵呵,主人以后就叫凤池了。”一边的灵凤拍手叫好道。

    “起来吧!”魅雪谷谷主抬手虚扶,夙沙绯胭忙站起了身,垂首侍立道。

    这一切都太过匪夷所思,以至于夙沙绯胭好半天都是神情恍惚,如在云端。

    魅雪谷虽然威名在外,但是其拜师礼仪实在过于简单,不外乎就是祭拜魅雪谷列位谷主等等!

    夙沙绯胭再次见到钟离越已经是五天之后了,离开凌波池后休养了几天,直到彻底康复才行了正式拜师礼!

    “阿越,她叫凤池,以后就是你的师妹了。”魅雪谷谷主对着那个冷漠肃然面无表情的白袍男子道。

    “他叫钟离越,是你的大师兄,也是我们魅雪谷未来的继承人!”接着,他又转向夙沙绯胭道。

    钟离越并没有什么多余的反应,只是淡淡的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夙沙绯胭对这个人并没有多少兴趣,然而既然是同门,而且还是师父极其倚重的衣钵传承人,她自然就不敢怠慢,毕竟,如今的她真的算是寄人篱下呢!

    “见过大师兄!”夙沙绯胭拱手行了一礼。钟离越并没有看她,鼻子里哼了一声,大约算是回应吧!

    夙沙绯胭从来没有被人这么无视过,若是放做以前,肯定不会善罢甘休,但是此时此刻的平静却连她自己都感觉到惊讶,或许,这就是一个人的成长和蜕变吧!

    如今的她,算是两世为人了吧?

    “阿越,阿凤入门晚,为师自然不可能再将咱们魅雪谷的基础武功全都教她一遍了,所以,这便由你代劳吧!”事毕,魅雪谷谷主忽然吩咐道。

    不仅夙沙绯胭,就连钟离越也是愣了一下,迈出门槛的脚步不由得顿住了,回身皱眉道:“师尊何出此言?”

    魅雪谷谷主缓缓道:“为师这些日子正在思索着修复结界的事,已经是心力交瘁了,自然没有多余的功夫指点阿凤入门基础。作为大师兄,你应该责无旁贷,为为师分忧吧?”

    钟离越没有再说什么,点了点头,道:“是,徒儿遵命!”

    夙沙绯胭心里倒是有些忐忑,忙趁热打铁,当着师父的面道:“如此有劳大师兄了,我一定会用心好好学的!”

    她自然是不可能期待钟离越会有什么特别激动的反应了,果然,对方只是淡淡的点了点头,拜别师父就离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