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起来,夙沙绯胭也觉得灵凤的衣服很美,是那种巧夺天工、出尘脱俗的美。虽然按道理来说,她一件衣服穿了应该千百年了,但是看上去却还是崭新如故。别说布料,就是那些花纹、样式等都是极其华美精致的。

    江子鱼本就是个正当韶华的少女,对于服色首饰之类的东西自然是非常感兴趣的,一眼看到稀奇的东西,肯定会大动心思。

    而灵凤也不是省油的灯,当然不会任由别人欺负的。

    江子鱼本来是看着灵凤年纪小,所以追着让她叫姐姐,想以此为要挟,以后让她都听命于自己。

    而灵凤却一本正经的用那种不屑于顾的语气说自己是神仙,然后就是各种藐视凡人。

    别说是心高气傲、任性刁蛮的江子鱼,就是普通的人也忍不下这口气吧?江子鱼自然认为是这个小丫头不知天高地厚,便想要教训一下,让她心服口服。

    偏偏不巧的是,灵凤也看上了江子鱼身上穿的一件小袄子,于是便将计就计,提议两人比划比划,如果她输了就把身上的衣服让给江子鱼。

    江子鱼对于自己的功夫向来是很有信心的,这下子自然是自信满满,于是很欢喜的就答应了,并且放出豪言,说是自己如果输了,就任凭对方处置。

    江子鱼可是料定了灵凤会输,甚至打趣说只要灵凤肯叫自己姐姐,就会让她几招,不会令她输的太惨。灵凤哪里肯善罢甘休?怒气冲冲的说自己不是凡人,是精灵。所以凡人是根本没有办法和她比的。

    江子鱼自然是不相信,还为此差点笑掉大牙。

    比试的结果毫无悬念,灵凤一招就秒杀了江子鱼。

    凡人的轻功再怎么厉害,也是无法和妖精幽灵相提并论的。灵凤栖身于凤魂血玉之中数千年,吸取天地精华之灵气,从而有了形体。可以说她的灵先于形体而形成,又是千年凤血的精华所致,自然传承了火凤御风飞行之本能,虽然做不到扶摇直上九万里,但是只要展翅飞翔,便绝对是足以令凡人叹为观止的。

    于是,江子鱼最终也没能令灵凤叫自己姐姐,更别说是赢得她的衣服了,最后连自己的小袄子都输了。

    “你呀,困了的话就去睡觉吧!”夙沙绯胭挥了挥手道。

    “不,不,不,我可不是凡人,才不会困呢!再说了,我在黑暗混沌中修行了千百年,哪里还用得着再休息?”灵凤的头摇的拨浪鼓似的,拼命反驳。

    夙沙绯胭无奈道:“这就是个凡人的世界,你以后可莫要再在外人面前提起你不是凡人云云,人家会以为你是妖怪,要知道,在世人的眼中,妖怪大都是坏蛋,到时候你可就有得罪受了。”

    “啊?妖怪就是坏蛋?谁说的?”灵凤一听立刻反驳,鼓着腮帮子义正词严道:“有能力的大妖怪那可是众人敬仰的对象呢!上古时期的四大灵兽可都是由妖怪修炼而来的呀!不说别的,夙沙家族的火凤凰、魅雪谷的祖先水麒麟还不都是吗?”

    夙沙绯胭道:“你倒是伶牙俐齿啊,可惜如今已经过去了千百年,世间早就没有了神迹,你说出来人家多半会以为你是疯子,反倒不会理你的。”说道这里,不由得想起了当初自己浴火重生之后被传为妖孽,父亲因此受到牵连被冠以‘妖人’之名悬首城门外的情景。

    虽然那件事已经过去了,但是此刻突然想起,依旧是心如刀绞。

    灵凤见夙沙绯胭眼神忽然一变,目中沁出痛苦之色,不由得有些害怕,扁了扁嘴道:“主人,小凤说错话了吗?”

    夙沙绯胭回过神来,摇了摇头,神色凝重的望着她道:“小凤,从今以后,不要再任何人面前显露你的异能,也不要让任何人知道你真正的身份。明白了吗?”

    灵凤虽然满腹疑惑,但是看着她那样郑重的神色,便不敢再说什么,乖乖的点头道:“我知道了,主人。”忽地又想起了什么,忙道:“可是,江子鱼已经知道了,怎么办?”

    夙沙绯胭宽慰的一笑道:“这个没什么,因为魅雪谷不比外面,这里本就是一个传奇。可是日后你跟着我到了外面,却是说话做事每一步都要格外小心。”

    灵凤虽然有些懵懂,却丝毫也不曾反驳,点头道:“主人放心,小凤记住了。”

    “好了,不跟你说话了。我要好好看书,明日就是拜会大师兄的时候,入门功夫我大多都是自己揣摩的,做不得准,今晚要好好温习一下,赶明儿把不懂的或者有疑惑的都要讲出来向他请教。”夙沙绯胭收回心思道。

    “大师兄?”灵凤眨巴着眼睛道:“我怎么没有见过?”

    夙沙绯胭苦笑道:“就是一截木头桩子,又木又硬,你没见过也好。”

    灵凤有些困惑道:“主人是不是不喜欢那个大师兄?”

    夙沙绯胭道:“别说喜欢或是讨厌,我呀,就是怕他。那样的人,总给人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而且,我觉得他也讨厌我。好了,为了我着想,你就别再令我分心了,快去一边玩吧!明儿我可不想让他笑话了去。”

    灵凤虽然万般不愿,但还是乖乖的走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