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钟离越道:“没有,我只是渴了。”

    江子非目瞪口呆,咬牙切齿了半天,像是斗败了的攻击一般颓了下来,有气无力道:“你赢了。”

    钟离越并不为所动,淡淡瞥了一眼江子非,道:“你回来找我可是有事?”

    “啊?着您也不能猜到呀?”江子非很是惊愕道,但是一想到自己准备问他的事情,不由得很是尴尬起来,开始在踌躇着到底要不要问呢?

    可是如果连少主都不知道的话,那就真的不知道该去问谁了。

    钟离越微皱着眉,看那少年风云不定的脸容,等了许久,缓缓道:“我很忙的。”说着就准备起身,江子非一急,忙扑过去按住了他的腿,道:“少主,少主,别急着走,我这就说。”然后一咬牙,用一种视死如归的神情大声道:“你知道女孩子都喜欢什么吗?你不是经常出去吗?那么外面的女孩子都喜欢什么你总该知道吧?”

    钟离越愣了一下,继而不由得皱眉,抬手敲了敲他的脑壳,道:“问子鱼去。”然后再次准备起身。江子非却是合身压了下去,死死按着他的膝盖,道:“她不是寻常姑娘,问她没有用的,少主您要是不知道就没有人知道了。少主您一定要帮我啊!”

    江子非却是不屈不饶,死活不让他脱身,钟离越一时间不由得有了几分狼狈,但又不好推开他,很是犯难道:“我想,所谓投其所好,还是要问本人吧,别人说了都不算的。”

    他本事随意一说而已,但是江子非却一下子茅塞顿开,蓦地跳起来大声道::“对呀,对呀,我想想,啊,是了,剑……”

    他忽然想起来那日灵凤看到夙沙绯胭那把剑后很是称赞的样子,不由得大喜道:“少主,少主,不如您帮我铸一把剑,好不好?就像上次给凤池姑娘送的那把剑一样?”

    钟离越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道:“没那么容易,要天时地利人和,还有所需材料,最主要的是剑性要与人相符。”

    江子非一听立刻反驳道:“少主您怎么这么偏心啊?难道我们十几年的情分还比不上一个半路捡回来的师妹了?我可是尽心尽力辅佐您的呀,她算什么?顶多是一个拖油瓶好不?”江子非越想越觉得委屈,揪住钟离越的袖子死活不放,非要缠着他铸一把剑。

    钟离越也不反驳,等他稀里哗啦说完了,才冷冷问了一句,道:“那把剑,我铸了多久?”

    江子非愣了一下,没想到他会这么问,不由得抓了抓头,想了想道:“三年半?啊,不,应该是五年。怎么了?”

    钟离越冷哼了一声,道:“我那还是收集好了材料什么的前提之下,你现在想送别人剑,那还不等让人家等老了?”一句话说的江子非愣了神。

    是啊,要真的想送剑的话,肯定的选材料,还要看节气等,还不知道要多少年了。

    想到这里,不由得很是泄气,下意识的就松了手,再回过神的时候,钟离越已经不见了踪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