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啊,要是被灵凤看到自己那样尴尬的反应,那他真的不要再活了。

    “小凤凰,求你了,帮我盖上被子吧,我冷!”江子非灵机一动,忙哀声道。

    “骗人,你的身上明明是热的发烫。”灵凤却是丝毫也不为所动,依旧上下其手。

    而江子非紧紧闭着眼睛,连眼泪都快挣出来了。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灵凤实在看不下去他一副任人宰割的样子,罢了手道。

    “你可以睁开眼睛了。”她没好气道。

    “不行,你先给我把被子盖上。”江子非抗议道。

    “咦,我就不明白了,你为何要闭眼睛啊?是你没穿衣服又不是我没穿衣服?好像……该我闭上眼睛才对吧?”灵凤皱了皱眉道。

    “古圣人说过,非礼勿视。”江子非道。正纳闷着灵凤怎么还不给自己盖上被子呢,要说看的话这么会儿也早该看完了吧?

    他忍不住偷偷睁开了眼睛,却见她正坐在床沿,双目微闭,一手捏了个决竖于胸前,另一只手则悬在他伤口之上。

    正自纳闷的时候,却感觉到一股暖暖的气流在伤口上盘旋萦绕,如同温柔的春风般抚慰着,渐渐的,原本还隐隐作痛的感觉已经变缓了。

    江子非还想开口,但是看到那少女专注而神圣的表情时就不由得住口了,这个时候,似乎不应该打扰她把?

    片刻之后,伤口处的痛感竟像是完全消失了。

    灵凤缓缓挪开了手掌,像是有些疲累一般舒了口气,然后道:“这些布条可以解开了。”

    “啊?”江子非很是惊愕道。

    “啊什么啊,你的嘴巴里都能塞进一只鸡蛋了。”灵凤没好气道,随后从桌上拿过了一把剪刀,就要去剪他身上的绷带。虽然伤口已经不疼了,但或许是心理作用吧,江子非还是不敢乱动,就那么乖乖的任由她剪开了缠绕在身上的绷带。

    “这、这是怎么回事?”沾着血污的绷带从身上脱落,竟然奇迹般的显现出了完好无损的肌肤,只是仔细看的话,就能看到那一处铜钱般大小的淡青色印痕。

    “废话,当然是好了呀,现在是不是一点儿都不疼了?”灵凤眨巴着眼睛道。

    “对,真的……不疼了。”江子非试探着坐了起来,因为用力过猛所以有那么一瞬间的不适。

    “喂,你慢点儿好不?虽然伤口好了,但还是要修养的,我不过是为你免去了一些皮肉之苦而已。”灵凤正想教训他,但无奈像是气力不继般,声音也没有了往日那般霸道。

    江子非立刻觉察到了不对劲,忙问道:“小凤凰,你怎么了?”灵凤缓缓伏倒在床沿,雪白的小手揉按着额头,皱眉道:“我也不知道,就是忽然很困。以前,我可是不用睡觉的。但是,现在这感觉……好像是有点儿想睡觉了。”

    她话音刚落,竟是身子一滑,朝着地面上跌去,

    江子非不由得急了,忙伸手去扶。但是他伸出去的手臂却扑了个空。

    少女滑倒在地面上的身子骤然间缩小,竟在瞬间便做了手掌般大小的一只白色凤鸟,像是倦极了,软软的瘫倒在那里。

    江子非只觉得心头骤然一疼,俯下身将那娇小玲珑的身躯捧起,放在了自己的枕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