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你就不用管了,我来找他有事,你只管带路就行了。何况现在已经这么晚了,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完全可以再去通报一遍你家公子。”夙沙绯胭道。

    “这、这个……那好吧!”像是终于下定了决心一般,童子一咬牙道:“这边请!”

    江子非刚合上眼没多久,就忽然听到了外面的敲门声。

    他很是疲倦的睁开眼睛,满肚子都是火气,不耐烦道:“这么晚了干嘛呀?让不让人睡觉?我可是病人呀!”

    “是我!”一个淡淡的女声传来。

    虽然只有两个字,却让他不由得腾起了身,迅速看了眼枕边睡的正香的小白鸟,脑中思绪瞬息万变。

    他自然猜得出来,夙沙绯胭现在来肯定是找灵凤的,可是……真的就要这么交还回去吗?但要是不交的话,那女人也不是省油的灯,何况这样闹腾给院子里那几个爱嚼舌根的家伙听了去,以后定然会对灵凤的名声有损,不管她是人是妖,终究都是个女孩子啊!

    一念及此,便扬声道:“进来吧!”

    夙沙绯胭推门走了进来,直奔床榻。

    “啊啊……”江子非一想到自己此刻还光溜溜的,不由得惊叫了一声,飞快的拉起被子遮住了上身。

    夙沙绯胭走过来站在床前,抱臂而立,没好气的望着他道:“别自作多情了,我可没心思看你。小凤呢?”

    想到方才灵凤那样‘兴致勃勃’的研究自己的身体,而此刻同为女子的这个人却如此的不屑于顾,江子非觉得很是挫败,不由得垮下了脸,抓起一件外衣批了上来。

    “平日不是挺机灵的吗?怎么这会儿哑巴了?”夙沙绯胭皱眉道。

    “哎呀,我这不是身体有些虚弱吗?你就不能容我缓一口气呀?”江子非辩驳道。

    “有这功夫,你都缓了十口气了吧?”夙沙绯胭说着走上前来。江子非忙将身体一挪,挡住了她的视线,有些紧张道:“男女授受不亲这个道理你总该懂吧?虽然我对你没有兴趣,但是却不能保证你就没有觊觎我的美色,所以你现在退后三步,立刻。不然我很没有安全感,我可不确定你此刻会不会趁着我虚软无力上下其手、毁我清誉?”

    夙沙绯胭这会儿出来本来就是着急,先在门口跟应门童子磨叽了半天,现在又被江子非这么无理取闹,不由得按耐不住性子,扬眉道:“你在跟我打一句哈哈试试?”

    眼见她神色变了,声音里也带上了怒气,江子非不由得一凛,想起了那一日亲眼目睹她与少主比武时可怕的情景,能摧毁一座林子的人绝对不是普通人,要是把她给惹急了,恐怕连少主都保不住他吧?

    “你别急,我说就是了。小凤凰的确来过,就在刚才。”识时务者为俊杰,江子非可不想就此英勇牺牲,所以忙着平息夙沙绯胭的怒火。

    夙沙绯胭深吸了口气,依旧冷着脸,道:“她此刻身在何处?”

    江子非这下子可是犯难了,犹豫再三,还是乖乖的捧起了枕畔呼呼大睡的小白鸟,眼巴巴道:“我看她睡着了,本想着让她留宿一晚,但是念及女儿家的名声,所以就没有让人去给你带话,哪里想到你竟然亲自杀过来了啊?呶,现在完璧归赵,麻烦你验收一下。”

    夙,沙绯胭神色一变,克制住心头的怒火道:“你对她做了什么?她怎么会好端端的变成这样?”在跟了她之后,灵凤就很少显形,所以此刻看到这样,夙沙绯胭不由得心下起疑。

    江子非惴惴不安道:“大概是太累了吧,刚才她为我疗伤了,你看,可神奇了,一下子就痊愈了。”说着拉开衣襟让夙沙绯胭看他的伤口。

    夙沙绯胭有些嫌恶的皱着眉道:“我对这些并不感兴趣,我只想知道她没有事情就好。”然后珍而重之的接过那只小白鸟,揣进怀里出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