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起来,咱们魅雪谷是要比夙沙家族更加接近神灵的。因为夙沙家族传承的只是火凤留下的神血,但我们魅雪谷传承的却是麒麟的真身。”说到这里,魅雪谷谷主沉默了一下,神色间闪过深深的悲哀和无奈,叹息道:“其实,这种事也都是没有准头的。或许在夙沙家族的人看来,一个被剥夺了神籍、永堕凡尘的神兽所能传承的力量还不及一滴神血吧!”

    麒麟永坠凡尘、不得归天之事是魅雪谷最大的忌讳,也是大家心头永远的痛。所以魅雪谷千百年来几乎从不出世,一心都在探索寻求悟道,想要脱去**凡胎,得以寻到销声匿迹多年的仙界。

    “俗话说,伴君如伴虎,夙沙家族在王朝建立之初,的确光耀了许多年,但终究挨不过世间的定数。自古就是狡兔死走狗烹,飞鸟尽良弓藏!”魅雪谷谷主叹息道。

    “弟子还有一事不明,为何夙沙家族的继承人会是女子?难道他们这一代没有男丁?”钟离越继续问道。

    “这个就是家族秘事了,为师也同你一样,常年守在这深山幽谷中,对于外间的事情并不是特别清楚。呵呵,穷极思变,想必也是情势所逼吧!不管怎么说,为师还是很看好这个孩子的。”魅雪谷谷主眼神中带着几分赞许道:“不仅仅是因为她身世离奇,天资聪颖,最主要的是她身上那股子韧性和倔劲,或许就是常言说的巾帼不让须眉吧!”

    说到这里,他的眼中不由得闪烁着神秘的笑意。

    钟离越不由得蹙眉,道:“师尊恐怕还有别的打算把?”

    魅雪谷谷主倒也不否认,颔首微笑道:“你没有看错,其实为师是有私心的。来日方长,以后再慢慢跟你说!”

    次日午时,夙沙绯胭已经收拾齐整,躬身站在漪澜亭外的平台上了。

    因为一直没有得到师父的传唤,所以她只得一声不响的恭候着。

    大约是等的久了,便开始有些走神起来。

    夙沙绯胭有些纳闷的想,为何每次见师父他都是在这里啊?她只进去过一次,因为那次是初次觐见,所以非常紧张,根本就无暇打量周围环境,依稀记得好像只有案几等物,并无厨房衣柜或者厕所等,难道说他老人家已经修炼到了不吃不喝甚至不用如厕的境界?

    不多时,有微风迎面拂过。她不由得回过神来,看到面前已经多了一人。

    “徒儿拜见师父!”夙沙绯胭忙敛衣下拜。

    “免礼,今日天气不错,为师带你四处转转吧!”魅雪谷谷主负手缓缓走着,意态闲适悠然。夙沙绯胭却不由得暗暗叫苦,心想着自己那么辛苦的修炼,不就是为了更进一步吗?怎么终于有机会见到师父的时候,他却要带着自己去散心呢?这不是明摆着欺负人吗?

    虽然心头疑惑,但是师父的命令她却不敢违抗,只得点头道:“徒儿遵命!”

    本以为只是随意走走,没想到离开潋滟湖之后竟一直朝着庄子外面走。

    索性谷中环境清幽,景色优美,倒也不觉得太过枯燥。

    不知何时,竟然走到了一片竹林外。

    夙沙绯胭抬起头来,看到魅雪谷谷主依然往前走着,便跟了上去。

    林中光线较为幽暗,静谧中愈发觉得那虫鸣声清脆。

    穿过竹林之后,眼前豁然开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