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夙沙绯胭第一次听到他这么语重心长的对自己如此长篇大论的说话,惊异之下,却也是听了进去。

    他说的何尝没有道理呢?自己又怎么会不懂呢?只是因为太过冲动,所以才一时失口说出了连自己回想起来都觉得羞愤的怨言。

    “多谢大师兄教诲,我明白了,以后不会再这么冲动了。”她有些愧疚的垂下了头,低声道。

    “我知道你肩上所负太过沉重,毕竟你只是个女子。但我相信你绝非寻常的世间弱女子,你的担当和勇气足以让你日后成事。但是在此之前,你一定要学会静下心来,真正的静下心来。总有一天你会离开魅雪谷,或许只有到了那时候,你才会怀念谷中的宁静与平和。”钟离越说完之后就转身出去了,留下夙沙绯胭一人怔怔的出神。

    以后真的会怀念这里吗?难道她的心还不够静?

    灵凤和江子非识趣的出去了,留下她一个人静静的出神。

    夜蓉和醉蓝,却不知道她们此时身在何处,是否还活着?难道外面已经是兵荒马乱了吗?

    呵,即便外面还是太平盛世,那也与她夙沙绯胭没有半点关系。因为她知道,四大家族的人一定在外面步下了天罗地网,就等着她往里钻。

    所以只要她出去之后,将要面临的只会是一场一场的战斗和反围剿,再也不会有一天的太平日子可过。

    那个时候,或许真的会怀念现在的清静和太平吧!那又如何,怀念就怀念吧,她只知道,自己此刻在得知已经浪费了半个月的时间之后,是怎么也坐不下去了。

    半个月的时间,足够发生很多的事。而夙沙府邸早就在朝廷的掌控中了,她晚一天出去,族人就会多一天的空难和恐惧,她不忍心他们继续在恐惧中挣扎。

    这是她给父亲的承诺,即便她对此刻的府邸并没有多少感情,但是那代表着父亲,代表着母亲,所以那就是她此生最大的信仰,永不回会背弃的承诺。

    灵凤和江子非出去后,房间里就剩下她一个人了。

    这个时候,她忽然想起了飘零在外、生死未卜的夜蓉和醉蓝。

    却不知道外面情势如何了,她们是否已经脱离了险境?

    四大家族还是和以前一样对她大肆进行追捕呢吗?安期家族那个带头的少年曾经说过,想要凤魂血玉。难道夙沙家族的秘密就连四大家族都已经耳熟能详了?

    这么说来,家族内部定然有奸细,莫非……

    夙沙绯胭心头一凛,蓦地想起了那个外表美艳却心如蛇蝎的夙沙雪柳。总不会是她吧?即便是她,家族内部那样机密的事,她也是不可能知道的。

    想到夙沙雪柳的时候,她就忽然感觉到了一股子怒气在心里熊熊燃烧,有些恼恨自己当初为何不下手杀了她而只是毁了她的容。

    那个女子既然可以狠的下手对自己的亲姐姐做出那样的事,那么她就绝对不是个省油的灯。俗话说放虎归山后患无穷,若是夙沙雪柳把对于她的仇恨转嫁到了夙沙家族,那可就糟糕了。

    天啊,自己当时一定是疯了,竟然会放过她。若是以后真的得知她做了什么伤害家族的事,那她一定会悔恨终身的。

    想到半个月的时间就这么被自己浪费掉了,夙沙绯胭忽然就再也坐不住了,猛地起身准备下床。

    可是她刚坐起来就感觉到眼前一黑,一股子晕眩当头袭来,下意识的伸手扶,却什么东西也没有抓住,猛地栽倒在地上。

    床前扑着厚厚的地毯,所以并没有摔伤,只是一下子让她静了下来。

    果然,是不可以急于求成的吗?

    她的身体竟然真不争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