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池前些日子强行化形,本就伤了元气,这半个月的修养虽然恢复了一些,但却还需要培根固元。而她初醒之时,本就是非常虚弱的,却不知道为何心绪不宁,大喜大悲之下伤了心神,这才导致体内原本的火灵咒和阿越传给她的魅雪谷护体真气发生冲撞。”魅雪谷谷主一脸笃定道。

    “火灵咒?为什么会与护体真气发生冲撞呢?”灵凤焦急道:“难道你会不知道吗?你怎么可以这样坑害我家主人呢?枉她还拼了命的帮你们修复结界,可是你们却是这样的过河拆桥?你们人类都是这样不近人情的吗?”想到夙沙绯胭刚才痛不欲生的样子,灵凤真是看在眼里、疼在心上,不由得便口不择言起来。

    “小凤凰……”江子非忙拉了拉她的衣袖,生怕她说话太直冲撞了魅雪谷谷主。

    “呵呵,小姑娘,老夫知道你有口无心,自然是不会和你计较的。放心好了,老夫统共就两个弟子,凤池还是老夫特意破例收的弟子,怎么会不顾及她的死活呢?说起来,却是有老夫的疏忽。因为老夫没有想到凤池会醒来的这么快,真是低估了她的心智和韧性。那火灵咒可是夙沙家族时代传承,由历代家主潜心修炼,到了这一代少说也有千年的历史了。夙沙家族历代家主接任时都会有上任家主将火灵咒连同信物一同传承。但是由于每个继承人都是自幼培养的,所以也早就修炼过一定的根基了,所以能够慢慢的接受并融会贯通。但是凤池体内的火灵咒却并没有融合在她的体内,可想而知当初先代家主传授之时必是匆匆而为,所以她自己也并不知道该如何用。”

    “你也知道,火凤属火,麒麟属水,本就是互不相容的。阿越自幼修炼的便是水性的真气,传给凤池之后倒是可以替她护住心脉,助她恢复元气。但也是要好好把握的。本来老夫想着等她醒来后便教她一些克制调养的法门,没想到她会提前醒来,更没想到竟会心绪大乱,以至于五蕴盛,伤了自身。”魅雪谷谷主有些自责道。

    灵凤这会儿也渐渐冷静了下来,气也消了一半,嘟着嘴不说话,明显的还是没有缓过劲来。

    “子非,去让阿越到漪澜亭拿麒麟璧。”老人忽地对江子非道。

    “啊?是。”江子非忙匆匆跑了出去。

    “好了,这下子你就放心吧!她是凤魂血玉的转世,只要运用得当,吸收火灵咒的灵力并不在话下。老夫暂时将麒麟璧借给她,倒是可以压制护紊乱的护体真气。麒麟璧乃是魅雪谷历代信物,可与凤魂血玉媲美。只要有此物在,凤池暂时不会再有任何不适的。”老人微笑着道。

    灵凤半信半疑道:“此话当真?你不会半途又变卦吧?”

    老人忍俊不禁,道:“老夫活了一大把年纪了,怎么会去诳一个小娃娃呢?”

    灵凤立刻反驳道:“谁是小娃娃?说起来我可是比你资历老的多呢!”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不一会儿就化干戈为玉帛了。

    说起来也真是巧,麒麟璧重新回来之后,夙沙绯胭果然好多了。但由于身体的缘故,所以每日都要在凌波池泡两个时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