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像是忽然间想起来了,但却又立刻否认,自顾自的摇着头道:“应该不是,难道魅雪谷又来新弟子了吗?哎,子鱼丫头最近也不常?你就是来了,都没人陪老头子闲磕,也不知道谷中最近有什么新鲜事发生。”

    他正自言自语之时,神情却忽地一震,好像突然间感应到了什么一样,眼神一下子亮了,忽地扔下手中的扫帚大步走了过来。

    “火灵咒……你的身上竟然会有火灵咒的感召力,你究竟是何人?”安伯伯满脸的激动和惊讶,此时此刻,他整个人好像一下子精神了一百倍一样。

    “不错,我的确身怀火灵咒。”夙沙绯胭静静道。

    自己果然没有猜错,他真的能识别出火灵咒。不过说起来真是奇怪,为何初次见面的时候,他却没有感应到她身上的火灵咒之力呢?难道是因为当时身负重伤,元气大伤,所以才会无法觉察到?

    很久很久以前,木长老对她说过的话突然在耳畔响起:

    大人英明,却有五位,不过在很多年前,金长老、火长老都因为没有继承人而消逝,如今土长老年老体弱,闭关多年,五长老中唯有属下与水长老还健在!

    您的身上有夙沙家历代家主所习火灵咒的灵气,这不会有假的。属下也是循着火灵咒的灵力才找到了新任家主,火灵咒是夙沙家传承千年的神功,只有家主才可修习……想必,前任家主大人已经殒命了吧!

    安伯伯能感应到火灵咒的灵力,而且上次的时候他对夙沙家族的事欲言又止……那个时候,她也只是怀疑而已,想着他大约是与夙沙家族有什么关系的吧!毕竟,夙沙家族子弟众多,分散在全国各处,所以即便是在这里遇到一个也不足为奇。

    然而奇就奇在他竟然会知道火灵咒,所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很有可能就是木长老口中那两名因为没有继承人而消逝的两大长老之一。

    天啊,在这样的时候,竟然能遇到故人?还有什么比这样的事更能让人觉得振奋的呢?

    “前段时间,老朽听说西南方有火凤现形,只可惜老朽的身子骨不争气,那些天正好卧病在床,因此并未亲眼所见,听到的也不过是以讹传讹的消息,或许做不得准,所以并不敢轻信。如今看来,竟然……属实吧?”老人走到门口的时候步子忽地变慢了。

    有些东西,此刻已经是呼之欲出了。

    夙沙绯胭静静的望着他,瞪着他自己捅破那层窗户纸。

    安伯伯走到了离她三步之遥的地方,忽地敛衣下跪,激动难耐的颤声道:“不知家主大人驾到,属下有失远迎,还请恕罪……”

    夙沙绯胭倒是没想到他会突然拜倒,不由得吃了一惊,回过神来之后,忙上前去扶。不管怎么说,一个苍老的连行动都有些颤颤巍巍的老人跪在你面前,你会安之若素吗?尤其是对一个生长在二十一世纪的人呢!

    就在夙沙绯胭俯身过去扶住安伯伯手臂的时候,却忽然觉得手腕一麻,就如同触电了一般,两条手臂忽地失去了控制。就在同时,那老人出手如电,竟然越过她的肩膀,一把握住了她背后的剑柄。

    夙沙绯胭大吃一惊,完全没有意料到这老人竟然会偷袭。虽然晚了那么一瞬,但她还是回过了神,心念微动间身形已经动了。她的手臂依然不能动,但并不代表着她就浑身僵硬了。

    所以下一秒钟,她已经向后掠出了一丈。但是那老人也绝非庸手,竟然与她保持着同样的距离,在她移动的时候他也在动,右手还是保持着握剑的姿势,只是尚未有余力拔出。

    夙沙绯胭见此,忽地心生一计,当下飞身而起,凌空几翻,轻而易举的躲过了老人的挑衅,也并没有伤到他半分。落下地时,她的手臂已经能够活动自如了。

    本以为那老人不过是一个试探而已,但是却没有想到刚一落下地就觉得劲风袭来,这才看到安伯伯手中挥舞着方才扫雪的扫帚朝着她当空袭来。

    别看那不过是一把枯木,但却似挟带着风雷之势,夙沙绯胭不敢轻敌,当下静下心来,仔细迎敌。此时,她的轻功已经上升了不少,要是单单只是躲闪的话,还不成问题。

    但是此刻她却知道应该做的是迎敌,因为在这里,她是夙沙家族的家主,对她出手的是家族的元老,她绝不可以只躲避,必须要迎敌,否则如何能够让人家臣服。

    只见寒光一闪,凭空里忽然多出了一道耀目的光影。

    夙沙绯胭背后的宝剑已经出鞘,这是大师兄赠剑以来第一次真正的出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