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魅雪谷虽然说不上锦衣玉食,但美酒佳肴却从未少过,因为师尊对于衣食住行可是颇为讲究的,往往会为了采购一种食材或者用料而派人去很远的地方。

    十七年来,他第一次尝到了树皮、树叶和草根的味道。甚至有人实在饿的不行,连泥土都抓起来往嘴里送。

    凭着他的体力自然是可以活着走到有食物的地方的,但是同行的难民到达目的地之后却所剩无几。

    最绝望的大概是到了终点之后却发现那里并没有自己想要的东西。

    就在大家拼尽最后一口气最后终于到了距离灾区最近的南浔城时,城主却下令城门紧闭,不许难民进城。

    少年之时自然都是血气方刚的,遇到那样的事,如何能够平心静气呢?那是他第一次对着活人出剑,所用的也并不是利剑,而是竹片。剑光过处,血光飞溅,阻拦之人立毙当场。

    他杀了守城官兵,带着灾民闯进了城。

    那本该是最为快意恩仇的事,日后想起来都应该觉得豪气万丈、义薄云天。

    但是那时候,他死也不会想到,那件事成了这一生他所做过的最为后悔最为痛苦的事。

    即便他武功再怎么高强,毕竟双拳难敌四掌。而且,那个时候,他的体力也已经透支了太多。除了他之外的其他人,几乎都只剩下最后一口气了。

    灾民闯进城之后,守城的官兵立刻关闭了城门,然后发动军士全城围杀。一个下午的时间,数百名灾民被砍杀,鲜血染红了长街。他拼死搏杀,终于捡回了一条命,却眼睁睁看着自己一路护送的那些人全都成了刀下亡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