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雨水混着血水漫过来,湿透了他的全身,直到没过他的脸。

    在快要窒息的时候,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竟然让他坐了起来。

    他当然没有死,可是少年时候的血气却在那一夜死在了南巡城外的乱葬岗上。他从来不曾想到,只因为自己的一时莽撞,就那么葬送了数百条人命。那些人历尽无数辛苦和磨难,以及亲人离丧的痛苦和绝望,跟着他千里迢迢奔赴到了目的地,最后却都枉送了性命。

    这让他如何能够释怀呢?也是因为那件事,从此让他性情大变,回去之后连师父都差点儿认不出来了。

    那件事并不是唯一,之后数年间也发生了类似的让他无能为力之事。渐渐的随着年岁增长,少时的热血和心肠也就渐渐冷了,直到最后,终于心灰意冷,再也不愿意涉足外间的任何事。而是将全部心思都用在了研究武学之上,对于世事不再理会。

    如今师父这番话说出来,竟是让他无以作答起来。

    师父的话不无道理,他一身的本事学来不易,若是真的再无一丝用武之地,是不是真的有些浪费了?其实,他虽然势单力薄,但只要人多的话,其实还是可以做些什么的吧?

    而那个师妹,的确不像是普通女子,师父慧眼如炬,定然是识得了其中奥秘,所以才会打算将他也派出去的吧?

    可是,真的可以吗?就凭他们俩?而且他又不是不知道,她还身负着整个家族的兴衰存亡。

    一时间,不由得又开始打起了退堂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