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如今已经变成了强者,难道却甘心就此埋没自己的才能吗?有些事,如果你不去做的话,或许就不会有人去做。因为每个人来到这个世上,都是有自己的使命。”师傅的声音在耳畔缓缓回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命,就如同师父传授自己的武功,师妹要中兴家族一样吗?钟离越在心里想道。

    他放任自己做了这么多年的缩头乌龟,或许如今也终于到了该面对的时候了吧?

    “那么,我的使命便是协助师妹完成她的使命吗?”他抬起头,问道。

    钟离淏点了点头,复又摇了摇头,道:“是,也不是。因为你不仅是协助她,同时她也在协助你!你们将作为当世最传奇的两个门派改变这天下苍生的命运。”

    钟离越忽地一震,竟是不由得激动起来,有那么一瞬,曾经已经冷寂的心忽然活络了一下。但是很快就又沉寂了,毕竟,这么多年来,他也早就习惯了出离与万物。

    “阿凤和你一样,同为我魅雪谷的弟子,为师与她虽然相处时日不久,但也有了师徒情意。于公于私,为师都是挺为她出谷之后的境遇担心的。所以,便想将她托付于你。阿越,你是为师最信任的人,而且这个世间,除了你,再没有第二个人适合这个任务。你可愿意接受?”

    正当他兀自沉吟之际,耳畔又传来师父的声音。

    离开魅雪谷,保护师妹,完成她的使命,并且也寻找自己遗失了许久的梦想……

    这个,似乎突然间对他产生了很大的诱惑。

    这种蠢蠢欲动的感觉,已经好多年不曾有过了。

    他听到自己略带颤抖和欣喜的声音在耳畔回响,师父,徒儿定会不负所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