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时暮色已深,苍蓝色的夜空中一弯皎月高挂,疏朗的星子慵懒的洒在苍穹之上。这样的地方,是绝对不会出现第二个人的。

    夙沙绯胭不由得很是惊异,抬起头来,却看到面前站着一个冰雪般莹然的少女,正掩着嘴吃吃的笑。

    “小凤……”夙沙绯胭很是惊讶,她没想到竟然会是灵凤。

    因为自从她闭关之后,灵凤就再也没有出来,而如今突然现形,竟然一点儿征兆都没有,不由得很是惊诧。

    “主人,看来小凤这段时间的修炼还是挺有成果的呀,竟然连主人也没有察觉到我已经出来了。”那少女背负着双手,歪着脑袋笑吟吟道。

    夙沙绯胭又惊又喜,却拿她没有半点办法,苦笑道:“你啊,你啊!”

    “主人您其实不用这么费力去捡柴火的,”灵凤走过来,一脸神秘道。

    夙沙绯胭不解,望着她道:“难道你还会变出柴火吗?”

    灵凤气嘟嘟道:“您这是嘲笑人家不会法术,对不对?哈,那些小玩意在上古时代的神仙眼里最是不值一提,小凤才不要学呢!”

    明明已经是活了千百年的老妖精了,却偏偏还是这样的孩子气,夙沙绯胭无奈,耸了耸肩道:“那么,小凤究竟是何意?”

    灵凤展颜一笑道:“您体内凤魂血玉的力量早就觉醒了,就算是身处冰天雪地之中,也不会感到酷寒难耐啊,何必多此一举?”

    夙沙绯胭一时无语,懒得再同她说话,转过身去继续捆绑辛辛苦苦找回来的干柴。灵凤见她明明很感兴趣的样子,可是自己说完之后确立刻就不理会了,心里很是委屈,跟上去缠着道:“为什么呀,主人这是怎么了?”一边说着一边就要接过她手中的柴禾自己背负。

    夙沙绯胭推开她的手道:“你个小孩子,不用管这些,再说了,这么一点点东西,我自己还拿不了了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