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凭空落下地的少女本来还是踌躇满志的样子,但是看到那两人没有反应的反应后,不由得讪讪然,解下背上的柴火,嘟了嘟嘴道:“你们怎么都这样?一点儿也不知道配合一下。”

    夙沙绯胭头也不抬道:“你要不要吃东西?”

    灵凤摇了摇头,走过来挨着她坐下道:“我饿了会去找虫子吃!”

    夙沙绯胭愣了一下,不由得望了眼手中吃了一半的干粮,眼睛里好像看到一条白白肥肥的虫子在蠕动,一时间竟是再也下不了口,不由得抬头去看钟离越。

    火光明灭不定,映的那张脸也有些恍惚起来。那个人仿佛什么也没有听到一般,很认真的啃着手中的干粮。

    灵凤见她神情古怪,不由得疑惑道:“主人,您怎么了?”

    夙沙绯胭摇了摇头道:“没什么,我忽然不饿了。”说着将那半块干粮用油纸包好,又放回了包袱里。

    灵凤不明所以,忽地又想起了什么,隔着火堆望向垂眸而坐的钟离越,好些日子不见了,此刻重逢,他却仍然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竟然没有半点儿欢喜的神情。

    心里虽然有些难过,但也没有办法,看见他吃完东西收好了包袱,才问道:“大师兄,你是怎么知道我藏身在大树上的?”

    钟离越并不看她,淡淡道:“我并不知道。”

    “啊?”灵凤不由得吃了一惊,道:“那么你怎么一点儿也不害怕?”

    夙沙绯胭忍俊不禁,拍了她一把道:“傻丫头,其实我也不知道你躲在那里。但是你那点儿小把戏连我都吓不到,还想吼住大师兄吗?”

    “啊?”灵凤很是挫败道:“你们也太不近人情了。哼!”说着身子一纵,又隐到了繁茂的枝叶间,清脆的声音从上面传了下来:“我要休息了,你们不要打扰我啊!”

    夙沙绯胭无奈的苦笑,这丫头,真是拿她没有办法。不知道为何,忽地想起了江子非,心头竟是莫名的一痛。

    灵凤,到底明白不明白那个少年对她的心意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