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重生:乱世华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次日,三人一同上路。

    夙沙绯胭和钟离越都是沉默寡言的性子,现在加上了灵凤,路上的气氛也渐渐的活跃起来。

    一路向东,就是熙华帝都的方向。

    这个时候,他们已经离开了连绵不绝的雪山,到了一望无际的平原。

    灵凤第一次来到人类的市镇,兴奋的不行。

    虽然只是个普通的边陲小镇,但是因为地理位置的原因,所以常常有各地的客商路过,因此也算是一处交通枢纽,自然比较繁华昌盛了。

    大街上熙熙攘攘,道路两边店铺林立,商品琳琅满目,小贩们的吆喝声此起彼伏。街上的路人容色装扮也都是五花八门,有蓝发碧眼的胡商,有褐发雪肤的少女,有凸肚高鼻的外族人……

    他们三个人,男子高大英武、卓尔不群,一袭白袍,长剑古朴,宛如天神降临。并肩而行的女子红衣烈艳、肤如凝脂、眉目如画、姿容绝世,背负着一柄造型优雅的长剑!

    这两个人本都是人中龙凤一般的人物,即便是往哪里一站,都足够扎眼。但是在他们的身边,却还有一个白衣莹然、雪肤花容的垂髫少女,天真娇憨的宛如山林中的精灵。

    那三个人走在一起,便犹如一道绝丽的风景线,似乎聚集了天地间所有的灵气和精华。

    边陲小镇上居住的人,什么样的人没有见过,但是这样的人,却还是第一次见到,不由得便都回过头去看。

    灵凤毕竟第一次来到市集,所以看到什么都觉得稀奇。先前对于人群还有些下意识的恐惧,所以一直跟在夙沙绯胭和钟离越身后,渐渐熟悉了之后,就什么也不怕了,蹦蹦跳跳的跑到了前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